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小弟算是剛開始做練習的新手吧 目前是都只有用啞鈴做重訓而已 胸肌用啞鈴好像都是推FLY跟PRESS 所以小弟也是這兩種各四組 是會感覺到肌肉在酸 可是總想知道到底酸的部位是不是正確的 小弟現在會感覺到酸的部分是胸部和肩膀的連接那裡的肌肉 也就是整塊左胸的左上或右胸的右上方 而比較靠近咪咪頭的那部份好像就比較沒感覺 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 還是是我姿勢有需要做調整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6.24
ZeroSea:正常~ 除非特別練下胸,不然都是酸上胸到肩膀這區塊 12/29 08:35
hamerer:感謝樓上解答!! 12/29 14:17
Ryuusei:那下胸平常練握推就會練到的說法是? 01/02 10:50
longarea:之前都覺得沒有酸到這裡 昨天突然有練到的感覺 真爽 01/04 04:16
longarea:但是我怕是沒有好好收操的關係? 01/04 04: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