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erer (耕耕)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請問練胸肌時該有感覺的部位
時間Tue Dec 29 03:13:40 2009
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小弟算是剛開始做練習的新手吧
目前是都只有用啞鈴做重訓而已
胸肌用啞鈴好像都是推FLY跟PRESS
所以小弟也是這兩種各四組
是會感覺到肌肉在酸
可是總想知道到底酸的部位是不是正確的
小弟現在會感覺到酸的部分是胸部和肩膀的連接那裡的肌肉
也就是整塊左胸的左上或右胸的右上方
而比較靠近咪咪頭的那部份好像就比較沒感覺
請問這樣是正確的嗎
還是是我姿勢有需要做調整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6.24
→ ZeroSea:正常~ 除非特別練下胸,不然都是酸上胸到肩膀這區塊 12/29 08:35
→ hamerer:感謝樓上解答!! 12/29 14:17
推 Ryuusei:那下胸平常練握推就會練到的說法是? 01/02 10:50
推 longarea:之前都覺得沒有酸到這裡 昨天突然有練到的感覺 真爽 01/04 04:16
→ longarea:但是我怕是沒有好好收操的關係? 01/04 04: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