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uxbaby:比較想要減脂密技... XD 12/29 15:16
推 Gonocurrus:好吃:p 12/29 16:15
推 toofat:當時蛋很燙 都是張晨光幫忙吹涼哦 XD 12/29 16:23
→ zeromvp:早餐麥當勞,午餐麥當勞,晚餐麥當勞,宵夜..還是麥當勞。 12/29 16:24
→ zeromvp:這讓我想起一部紀錄片..... 12/29 16:24
推 asdhhhman:麥胖計畫-店員如果詢問要不要加大一律要說YES 12/29 16:44
推 fukuki:四餐麥當勞?? 沒錢 而且會吐 12/29 16:46
推 DJDao:每餐麥當勞既不經濟又不實惠 變胖之前身體先掛吧 12/29 17:03
推 limit9999:吃不胖的人 吃再多麥當勞 KFC 炸肌排也一樣 12/29 18:25
推 johnny1276:樓上專業 12/29 19:04
推 dylanoldman:麥胖計劃 super size me 這部片只要吃東西就是M 12/29 19:14
→ dylanoldman:那個導演兼受測者 最後性慾下降 脾氣變暴燥 變不健康 12/29 19:15
→ dylanoldman:放在玻璃罐幾週的薯條 依舊沒發霉沒褪色 像現炸的 XD 12/29 19:17
推 xzcvb:要增胖請恰food版 12/30 01:40
推 kevin751021:Eat to die版 12/30 09:19
推 SuWeiLin:那片台灣的譯名好像是麥胖"報告"? 12/30 14: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