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想找個地方運動所以昨天去了世界健身房 朋友說他推薦所以可以體驗三次^^ 但是從一進門業務就一直要跟我談價錢 要我簽約 <可是我還沒體驗過呀= => 講了40分鐘他終於放我去運動了 請了一位教練帶我運動 了解器材 過了30分鐘............ 教練說要跟我討論我的身體狀況 就又跟我談起了價錢 課程 要簽約多久的事情 <可是....不是說可以體驗3天嗎??? 怎麼這樣呢??> 我已經跟他說我想要體驗過後再考慮~ 還想跟介紹我去的那位朋友討論看看再決定 教練竟然說 你這樣不信任我 我很傷心 <大哥......我們第一天見面吧!!!!!!!!> 教練上一堂課要收1000 那入會費是收什麼意思的呢 懷抱著單純想運動的心情去那邊 但是離開讓我覺得在逃難= = 台南的大家都在哪裡運動的呢????? -- 手牽手一起走到 沒牽手自己跌倒 http://www.wretch.cc/album/ivy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0.40
gwz:http://0rz.tw/arvFZ 某位女板友心得文 12/29 18:57
relx741222:來天下啦!!一年才6600而且教練幫你排課程又不用錢 12/29 20:12
king622:哪裡的世界?不過好像不管哪裡...業務跟教練都一個樣 12/29 23:32
king622:進去就談錢~裝熟 裝高調 不過看到多數教練的身材...哈哈 12/29 23:33
king622:會完全打消想跟他們學習的興趣 12/29 23:33
spony0216:找黃教練應該不錯 !! 12/30 14:3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