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gikmp:缺鈣? 12/29 19:54
推 kodar7544:脊椎怎麼鍛鍊我也想知道.....應該是強化附近的肌肉 12/29 20:25
推 kodar7544:減輕脊椎的負擔還有受傷的機率 12/29 20:25
→ gwz:已經刻意不讓下背出力了,半仰臥對下背當然不會有訓練效果 12/29 20:32
→ gwz:另外重訓可以提高骨質密度,就是你說的強健骨頭 12/29 20:44
→ gwz:找人教你硬舉、俯身挺背、蹲舉,這些動作可以提高你下半身骨密 12/29 20:50
推 kevin751021:good morning 12/29 20:57
→ ballII:謝謝gwz 12/29 20:58
→ cosy:老實講 脊椎部近的肌肉不建議自己練 受傷你就完了.... 12/29 21:03
→ cosy:尤其你又是想在家練.... 12/29 21:04
→ acegikmp:在家的話就練挺背就好了阿 = =..應該不容易受傷吧 @@" 12/29 21:05
→ ballII:是 我會去請教專家 12/29 21:05
推 belleville2:訓練背肌應該靠瑜珈和皮拉提斯吧 @@ 12/29 21:16
→ belleville2:我指ballII... 12/29 21:19
→ jcyuki:如果你不是為了配合他的實驗而是自身健康 我覺得 妳跳有氧 12/29 21:41
→ jcyuki:就算會增強了阿 不然你可以嚐試健走/慢跑這些也都可以 12/29 21:42
→ jcyuki:不過假設不是運動的問題 那就是缺乏日曬或維生素D的攝取以 12/29 21:43
→ jcyuki:含鈣食物的攝取 請自行檢視一下吧 另外當然重訓也可以 12/29 21:44
→ jcyuki:不過就像各位版友說的 下背動作算高級動作 有人指導比較安 12/29 21:45
→ jcyuki:全 (另外關於維生素D 以前聽說只能自體經日曬合成 現在好像 12/29 21:46
→ jcyuki:有劑錠了 這我不確定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作法) 12/29 21:47
→ jcyuki:另外BMI過低<18 以及女性經期停止 也會造成骨鬆 12/29 21:51
→ jcyuki:醫生說35歳前運動增加骨密最有效率 不過重訓者沒差到老 12/29 21:52
→ jcyuki:增加骨質密度都算有效 12/29 21:52
推 FlyinDeath:跑步會讓支撐體重的主要骨骼受到衝擊的刺激,提高骨質 12/29 22:08
→ FlyinDeath:密度,包括脊椎在內,如果怕下背重訓危險的話可以跑步 12/29 22:09
→ FlyinDeath:打籃球也會有類似的效果,所以其實選擇很多的... 12/29 22:10
推 HDview:重訓其實蠻安全的吧?? 很少會有脈衝式的受力 除非亂做... 12/30 14:33
推 FlyinDeath:下背重訓其實有很多動作都蠻危險的... 12/30 15:20
→ susophist:硬舉(deadlift) 12/31 00:50
推 wadechen:純下背重訓滿安全的 倒是其他部位重訓姿勢不良 反而危險 12/31 17:45
→ DareJ:核心肌群? 01/01 17:2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