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想練成職業健美選手的話 摔角選手應該可以是你的目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bwWUE-9uI
這是John Cena在健身房的影片 在1:48時 他說: "許多人說他們一天在健身房待了兩個小時... 各位~ 我一天只待了四十分鐘 我已經覺得夠了" 所以我猜他的意思應該是有效率的鍛鍊比什麼都重要吧 且你辭職後我覺得會是個金錢上和人際上的損失 若是我的話 我寧願下班後再去健身房也不願意整天在練健身 ※ 引述《parkson1 (i want happy)》之銘言: : 請問, 如果工作辭職後決定休息一兩年, 並把握這段充足時間集中衝刺健身, : 每天的生活就只 吃 訓練 做健身資料 睡覺, 這樣集中式的訓練還是使用和 : 平常一樣一天練一至二小時的課表嗎? 還是有其他適合體型中等的人早晚分 : 開或四至六小時的課表或訓練方式? 職業健美選手的課表強度太高了練不來. : 以健美來說, 全日制的訓練是不是會比普遍一天練一二小時進步更快? 當然 : 同時也會加強飲食上的營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06
acegikmp:推40分鐘~雖然我大概1小時... 12/29 22:49
kzadb:我也很想在40分鐘內結束,可惜力量不夠.... 12/29 23:08
beckseaton:摔角選手不是還會做一些力量型訓練嗎@@ 12/29 23:16
zmimoboy:摔角選手可不是單純的健美阿 吃的用的可能都不太一樣 12/29 23:32
Nono1986:影片最後的男生好俊美AQA~~ 12/29 23:38
YourDad:樓上是說EDGE嗎? =.= 12/29 23:47
parkson1:不算完全為了健身而辭職,而是給自己人生一段長假休息並用 12/30 01:05
parkson1:這段時間全力拼自己工作以外想達到的成就.我也不確定全日 12/30 01:08
Nono1986:就是最後挑眉的那個...(羞 12/30 01:09
parkson1:制的訓練和休息會進步比較快還是其實沒差. 12/30 01:09
ming0128:如果真的要這邊的健友給比較全面的健身計畫,有個人現況 12/30 01:15
ming0128:的照片大家會比較好給建議的 12/30 01:15
ming0128:畢竟大家不知道你目前體格如何 :) 12/30 01:16
kingdomL:EDGE 它有時候臉看起來真的超欠打="= 12/30 01:30
hugogo:我覺得Cena那段影片是叫人不要有那麼多藉口(沒時間)而不練? 12/30 01:50
edison531:Cena好帥...偶像!!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的肌肉是靠暗黑達成 12/30 01:55
beckseaton:那個不是Edge 其實是Jayson Werth(誤) 12/30 03:00
cosy:我重訓時間也在40~50分鐘之間 12/30 07:30
kevin751021:昨天趕時間,花了20分鐘練斜方肌,還是酸 12/30 08:51
jaysuzuki:我也覺得是不要那麼多藉口的意思 12/30 09:39
jaysuzuki:他說有人說沒辦法一次練一兩個小時 但其實真的要練40分 12/30 09:40
jaysuzuki:就夠了 12/30 09: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