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gikmp:推40分鐘~雖然我大概1小時... 12/29 22:49
→ kzadb:我也很想在40分鐘內結束,可惜力量不夠.... 12/29 23:08
→ beckseaton:摔角選手不是還會做一些力量型訓練嗎@@ 12/29 23:16
→ zmimoboy:摔角選手可不是單純的健美阿 吃的用的可能都不太一樣 12/29 23:32
推 Nono1986:影片最後的男生好俊美AQA~~ 12/29 23:38
→ YourDad:樓上是說EDGE嗎? =.= 12/29 23:47
→ parkson1:不算完全為了健身而辭職,而是給自己人生一段長假休息並用 12/30 01:05
→ parkson1:這段時間全力拼自己工作以外想達到的成就.我也不確定全日 12/30 01:08
推 Nono1986:就是最後挑眉的那個...(羞 12/30 01:09
→ parkson1:制的訓練和休息會進步比較快還是其實沒差. 12/30 01:09
推 ming0128:如果真的要這邊的健友給比較全面的健身計畫,有個人現況 12/30 01:15
→ ming0128:的照片大家會比較好給建議的 12/30 01:15
→ ming0128:畢竟大家不知道你目前體格如何 :) 12/30 01:16
推 kingdomL:EDGE 它有時候臉看起來真的超欠打="= 12/30 01:30
推 hugogo:我覺得Cena那段影片是叫人不要有那麼多藉口(沒時間)而不練? 12/30 01:50
推 edison531:Cena好帥...偶像!!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的肌肉是靠暗黑達成 12/30 01:55
推 beckseaton:那個不是Edge 其實是Jayson Werth(誤) 12/30 03:00
→ cosy:我重訓時間也在40~50分鐘之間 12/30 07:30
→ kevin751021:昨天趕時間,花了20分鐘練斜方肌,還是酸 12/30 08:51
推 jaysuzuki:我也覺得是不要那麼多藉口的意思 12/30 09:39
→ jaysuzuki:他說有人說沒辦法一次練一兩個小時 但其實真的要練40分 12/30 09:40
→ jaysuzuki:就夠了 12/30 09: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