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ney5566:OK的 只是一開始要練平衡 12/30 21:23
→ cosy:效果是不會差太多 但是重量會差很多....機器會偷重量 XD 12/30 21:29
推 choulaotou:練得有效果就好 不必太在乎重量 (自我安慰中) 12/30 21:36
推 hally:你的40公斤應該有加槓鈴的重量吧? 12/31 01:29
推 p23j8a4b9z:機器偷最多 再來史密斯 再偷輕槓片自由槓 再來自由槓 12/31 05:20
→ JanChang:能按照計畫完成組數,每組都做到力竭,管他有沒有偷重量 12/31 09:54
→ baw88:一開始不平衡是正常的,左手要專注多用點力,多做幾次就習慣 12/31 12:10
→ baw88:不然你可以做啞鈴臥推,啞鈴那麼多支,不用跟別人搶 12/31 12:11
→ baw88:機器是固定的,基本上啞鈴最靈活,可以練到機器練不到的小肌 12/31 12:13
→ baw88:群,像我本身練完啞鈴臥推之後,自由槓更容易平衡 12/31 12:14
推 CzKT:我都用坐姿平推熱身~然後接啞鈴 哀人有時候真的很多... 01/01 20:09
→ stma:感謝各位的情報 下次來試試看啞鈴 01/01 21: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編輯: stma 來自: 140.113.188.232 (09/22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