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到學校健身房要練胸的時候自由槓和史密斯機總是一堆人 於是就退而求其次去練人比較少的坐姿平推 我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稱呼那台機器的@@ 它有兩個握把位置 一個平胸一個上胸 練了半年現在是大概是平胸55kg 上胸60kg各3~4組 今天看到自由槓臥推沒有人就想說過去試試 結果40kg連一組都很吃力 而且感覺非常難以平衡一直往左手倒去... 請問這兩種練胸方法到頭來效果會天差地遠嗎 因為學校臥推那台平常真的事很多人 而且只有一台要排很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6.193
honey5566:OK的 只是一開始要練平衡 12/30 21:23
cosy:效果是不會差太多 但是重量會差很多....機器會偷重量 XD 12/30 21:29
choulaotou:練得有效果就好 不必太在乎重量 (自我安慰中) 12/30 21:36
hally:你的40公斤應該有加槓鈴的重量吧? 12/31 01:29
p23j8a4b9z:機器偷最多 再來史密斯 再偷輕槓片自由槓 再來自由槓 12/31 05:20
JanChang:能按照計畫完成組數,每組都做到力竭,管他有沒有偷重量 12/31 09:54
baw88:一開始不平衡是正常的,左手要專注多用點力,多做幾次就習慣 12/31 12:10
baw88:不然你可以做啞鈴臥推,啞鈴那麼多支,不用跟別人搶 12/31 12:11
baw88:機器是固定的,基本上啞鈴最靈活,可以練到機器練不到的小肌 12/31 12:13
baw88:群,像我本身練完啞鈴臥推之後,自由槓更容易平衡 12/31 12:14
CzKT:我都用坐姿平推熱身~然後接啞鈴 哀人有時候真的很多... 01/01 20:09
stma:感謝各位的情報 下次來試試看啞鈴 01/01 21: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編輯: stma 來自: 140.113.188.232 (09/22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