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有關營養攝取的問題 在本版及fitness版爬了一些文...知道以下兩點: 1.本版:想增肌..每公斤體重要攝取1.5g的蛋白質 2.fitness版:想減體脂...要減少熱量攝取+多運動,但不可低於基礎代謝 綜合以上兩點: 若我想同時增肌/減體脂(真夠貪心的.....) 我就要同時做到以下三點 1.每天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因為想增肌) 2.熱量攝取有到基礎代謝附近就好(因為想減體脂) 3.埋頭努力練 請問這個結論對嗎? 我是怕增肌必須攝取很多熱量(遠大於基礎代謝) 若是如此的話....增肌/減脂就無法同時進行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說明 -- 自從那個團體出現後,我就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 如果有人問我多高,我都自動減1公分,所以我現在只有1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1.67 ※ 編輯: wgfukr 來自: 118.169.41.67 (12/31 00:10)
xzcvb:同時增肌減脂對於初學者是辦得到的, 對於進階者反而很難. 12/31 00:22
xzcvb:進階者就是已經練出相當份量的肌肉的, 就必需把增肌期與 12/31 00:23
xzcvb:減脂期分開. 12/31 00:23
shadowhare:除非你增肌不用重訓只要補充蛋白質 不然2是錯的 12/31 00:44
shadowhare:要考慮到重訓消耗的卡路里 另消耗過多增肌效率較低 12/31 00:45
shadowhare:就如同樓上所言 進階者會把兩者分開 12/31 00:46
shadowhare:不過說實在的 我們不是營養師或醫師 也不可能精算熱量 12/31 00:47
shadowhare:增肌吃多點結果體脂上升 那就多排幾天有氧 時間長點 12/31 00:48
shadowhare:小弟一周兩天有氧 一次半小時排在練腿後 12/31 00:49
shadowhare:想要減脂 排個一周三天 一次一小時 應該非常足夠 12/31 00:49
shadowhare:如果對增肌速度要求不大 用減肥菜單每次重訓後就有氧 12/31 00:51
wgfukr:轉錄至看板 FITNESS 12/31 00:52
shadowhare:保證體脂直線下落!!! 12/31 00:52
kobeinverson:純噓你的簽名檔... 12/31 01:02
z1288:其實大部分的人靠有氧運動瘦下來的肌肉線條就很夠了.. 12/31 01:58
z1288: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也是會練到肌肉.. 12/31 01:58
acegikmp:熱量來源跟蛋白質來源也很重要! 12/31 02:26
willie666666:z1288可能不懂真正肌肉線條的奧義... XD 12/31 04:04
jamz:我原本也不懂..直到看了官sir和聖哥的賽前一週..恍然大悟 12/31 13:49
gwz:我無緣看到大磅數的怪物,看是光看60KG級的藍教頭那身薄皮 12/31 13:54
gwz:還有底下的肉絲跟血管才了解的,只能說超精緻的.. 12/31 13:56
kobeinverson:靠長時間有氧肌肉線條很夠??那馬拉松選手都是強者 12/31 20:50
w030411888:XD 我身高跟你一樣的問題 01/01 00: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