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zcvb:同時增肌減脂對於初學者是辦得到的, 對於進階者反而很難. 12/31 00:22
→ xzcvb:進階者就是已經練出相當份量的肌肉的, 就必需把增肌期與 12/31 00:23
→ xzcvb:減脂期分開. 12/31 00:23
推 shadowhare:除非你增肌不用重訓只要補充蛋白質 不然2是錯的 12/31 00:44
→ shadowhare:要考慮到重訓消耗的卡路里 另消耗過多增肌效率較低 12/31 00:45
→ shadowhare:就如同樓上所言 進階者會把兩者分開 12/31 00:46
→ shadowhare:不過說實在的 我們不是營養師或醫師 也不可能精算熱量 12/31 00:47
→ shadowhare:增肌吃多點結果體脂上升 那就多排幾天有氧 時間長點 12/31 00:48
→ shadowhare:小弟一周兩天有氧 一次半小時排在練腿後 12/31 00:49
→ shadowhare:想要減脂 排個一周三天 一次一小時 應該非常足夠 12/31 00:49
→ shadowhare:如果對增肌速度要求不大 用減肥菜單每次重訓後就有氧 12/31 00:51
※ wgfukr:轉錄至看板 FITNESS 12/31 00:52
→ shadowhare:保證體脂直線下落!!! 12/31 00:52
噓 kobeinverson:純噓你的簽名檔... 12/31 01:02
推 z1288:其實大部分的人靠有氧運動瘦下來的肌肉線條就很夠了.. 12/31 01:58
→ z1288: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也是會練到肌肉.. 12/31 01:58
→ acegikmp:熱量來源跟蛋白質來源也很重要! 12/31 02:26
→ willie666666:z1288可能不懂真正肌肉線條的奧義... XD 12/31 04:04
→ jamz:我原本也不懂..直到看了官sir和聖哥的賽前一週..恍然大悟 12/31 13:49
→ gwz:我無緣看到大磅數的怪物,看是光看60KG級的藍教頭那身薄皮 12/31 13:54
→ gwz:還有底下的肉絲跟血管才了解的,只能說超精緻的.. 12/31 13:56
→ kobeinverson:靠長時間有氧肌肉線條很夠??那馬拉松選手都是強者 12/31 20:50
推 w030411888:XD 我身高跟你一樣的問題 01/01 00: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