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借此篇問一下各位單手正提腕彎舉可以多重作幾下? 我的手腕提舉姿勢是前臂1/2平放在桌上 1/2伸出桌緣懸空 提的時候迅速用力,放下時緩慢,盡量做到標準給予前臂最大刺激 家裡只有最重加到60磅的啞鈴.右手最多15下 左手7 如果用40磅做比較多的2x下後,是比做60磅 酸很多~ 自從某段時間右手突然可以60磅15下手腕提舉後 比腕力幾乎不會敗在手腕被折下去 關鍵變成在比二頭誰比較有力了 不過二頭還很弱就是~ ※ 引述《topractise (蝴蝶姐姐生的真美麗)》之銘言: : http://www.takesport.idv.tw/gym/workout/abs/abs.asp : 練正反提腕彎舉的時候 : 有人的手掌也會麻的嗎? : 因為有時候我好像左手手腕的角度大一點 : 兩三組之後 手掌就會麻了 : 我應該是要去看看醫生了 : 想問問有板友也有這種情形否 : (似乎是神經受到壓迫 那麼肌肉練大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更壓迫到神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4.87
g66932007:前臂不用特別練吧 做二頭彎舉時放下面一點就會吃到了 01/01 23: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