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上恕刪 : 姿勢左右不對秤就像是走精版畫的圖一樣, : 原po的右手應該太靠近身體, : 以至於往上出力時下胸肌吃力比較重, : 久而久之影響到胸肌的形狀。 : 這個動作飛鳥影響比較大, : 但是臥推也有關係。 : 註一: "走精",就是準確度有偏差, : 跟原本的或標準的不同之意。 : 我個人的猜測是這樣... : 本來只是猜猜, : 沒想到造成這麼多問題XD : 不知道原po練習的時候是不是跟我猜測的一樣? : 猜錯的話請多包涵! 想請問一下jimmy大所提的臥推也有關係是什麼意思呢? 希望有大大可以開示一下可能是哪些姿勢錯誤造成這種情形? 小弟的胸型也和原po相似 都是右邊比較方 平常練胸主要是握推 史密斯 和雙槓 最近覺得這種情況越來越明顯 都不太敢再練下去了 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137
YangJimmy:我個人猜測是兩隻手的位置一高一低~以身體的平面來說 01/02 09:4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