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TVkBtxPI8
真的很壯 形狀很漂亮... 是不是只有外國人才有可能練那麼大 請問板上有大大也已經練到這種程度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8
acegikmp:個人覺得太圓..不過wwe選手幾乎都有使用類固醇在維持肌 01/02 13:21
acegikmp:肉,畢竟他們沒有太多時間重量訓練,所以... 01/02 13:22
gwz:我對底下的khali比較有興趣,還有旁邊的ozzy 01/02 13:55
lovethai:好怪的比例你不覺得嗎?真的就像掛著二個水袋與體形不搭!! 01/02 13:56
fight223:我很喜歡這段表演XD 蠻有趣的 01/02 14:04
sagesse:形狀很漂亮?原po真的知道重訓出來的胸肌長怎樣嗎....=.= 01/02 14:24
willie666666:感覺很不自然 一點都不漂亮 胸肌不該長那樣 01/02 14:43
Adorse:推OZZY大叔XD 01/02 14:59
Delicious0:很不自然 非常不自然.... 01/02 15:21
SagiAB:這和爬文得知的"肌肉的形狀是跟基因有關"有相違背嗎? 01/02 15:27
bigcow637:很明顯可以看看到下胸的缺口很大 這可以改善嗎? 01/02 15:56
deh3215:這胸肌真不自然。。。健美的不是長這樣 01/02 17:22
mariandtmac:也不用噓吧 每個人喜歡的型不同嘛 01/02 17:26
Wolfinppt:這不是喜歡的型的問題...因為 那可能不是自然的東西... 01/02 17:54
ming0128:christ master以前剛出現再WWE時,身材比現在好很多喔.. 01/02 17:54
YourDad:我記得那是真的 以前羅賓有說過chris體脂肪才3%還7% 01/02 18:38
YourDad:他剛進WWE就是肌肉美加上大師之鎖而出名 01/02 18:40
flymyfinger:轉錄至看板 RockMetal 01/02 19:33
mars750112:I prefer John Cena! 01/02 20:23
creulfact:不自然耶 我覺得..... 01/02 21:44
bassray:好假的奶XD 01/02 21:56
uno7210:瞎 01/02 22:05
p23j8a4b9z:鄉民上去打可能這篇被噓報吧 嘻嘻 01/02 22:50
AquaEnergy:覺得這個胸型跟身材都很完美http://0rz.tw/wu8k8 01/03 00:44
wadechen:左手握排球..右手握老二 01/03 00:50
jamz:為什麼他要捏它.. 01/03 03:03
※ 編輯: mo2 來自: 134.208.33.143 (01/03 07:59)
Ryuusei:我覺得他的胸肌很自然阿...誰說沒人天生就是那邊沒肉... 01/03 11:57
bloodripple:假的 01/03 12:31
Arnol:好像奶= = 01/05 01:33
kaiyah:Aqua大 的那個男生的腹肌感覺好俏皮 02/04 17:3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