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o7210 (浩子)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當酸痛+肚子餓+澇賽同時發生時
時間Sat Jan 2 22:32:46 2010
話說有一次做完滾輪肚子很酸
因為平常都是吃完晚餐過3個小時才做運動
結果肚子突然超痛
跑去剉屎
此時的Feeling
又酸 又痛 又餓
整個就是很複雜就對了 ...
現在突然好想聽孫燕姿的 我懷念的 那首歌喔
PS. 2010 Happy New Y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3.90
推 tt3:XD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很複雜的感覺... 01/02 22:47
→ Ryuusei:樓上XD 01/03 11:58
推 Iwantmuscle:存推ㄧ樓 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推倒推倒~~ 01/03 23:4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