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y:維持的方法就是繼續鍛鍊 沒有捷徑了 01/03 21:11
推 j022015:持續使用肌肉或是傷身地打針吃藥 01/03 21:18
為了工作真的只能犧牲訓練...唉 哭哭
※ 編輯: Ihadnochoice 來自: 122.122.130.72 (01/03 21:22)
→ cosy:工作十小時還是有空閒時間鍛鍊啦 看你對肌肉的慾望 01/03 21:32
→ jagotti:只要40分鐘就夠了 出自某摔角選手說的 01/03 21:34
→ YourDad:原po可以看看小弟前幾天的文章 應該對你有幫助~ 01/03 21:45
推 wrecked:殺豬嗎XD 01/03 22:23
推 Ryuusei:我也覺得40分鐘之後,體力會急速下降 01/03 23:37
推 xzcvb:其實40分鐘操練之外 還要加交通往返、更衣、熱身時間 01/03 23:43
→ xzcvb:每天要多花一個半小時應該是跑不掉... 01/03 23:44
→ xzcvb:如果一個半小時拿不出來, 那就只好考慮一下在家練的可能性. 01/03 23:45
其實是因為去的健身房只開到11點就關了,而我每天晚上1030才下班
如果早上上班前要練,練完再去上班,
我嘗試過幾天,感覺一起床就練力道比較出不來(個人體驗..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強度做不到那邊刺激不到,還不如等真正有空再好好練到掛,有人也會這樣嗎?
看來只能傾向沒放假時下班在家訓練了..
※ 編輯: Ihadnochoice 來自: 122.122.130.72 (01/03 23:53)
推 kodar7544:是因為沒吃早餐吧? 01/03 23:56
推 kobeinverson:我能瞭解工作的辛苦,尤其是要一直站著的工作,又特 01/04 00:56
→ kobeinverson:別消耗體力,除了意志力外沒有其他方法了... 01/04 00:57
推 heavygauge:沒吃早餐會差很多 沒吃完全沒力 01/04 02:45
→ daycat:所以是中午上班吧...早上起床吃點豐富的早餐.10點去練. 01/04 11:28
→ daycat:(1030-10=1230) 應該也夠了... 01/04 11:2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