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換了工作,從原本的業務變成了廚師 原本的業務工作時間彈性,幾乎每天都可以上健身房 再加上飲食也可以自行控制多攝取高蛋白的食物,持續練了半年左右也小有成就 可是當了廚師一個多月過了,我發現辛苦練的肌肉都漸漸在消失T_T 體態看起來就從原本有面積跟些許線條,變成線條都不見了 整個人好像小了一號,體重也掉了兩公斤 現在飲食部分就一天吃三餐,中餐跟晚餐加消夜 一天下來工作時間大概10個小時,中餐跟晚餐也大概一個一般麵攤大碗湯麵的量 消夜不吃不行,太餓了,因為晚餐下午4點半就吃了 我有盡量多吃一點肉,但一個月就只有9天假,實在跟之前幾乎天天練的作息有差 每天下班也只能用了僅存的體力做些伏地挺身之類的來彌補一下 但強度說穿了還是不足,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如果往後在飲食部分每天都喝乳清蛋白的話,有沒有辦法盡量維持? 之前練的時候是沒有喝乳清的習慣,就多吃多練 工作上的體力消耗量也是非常大,但我覺得問題就是差在強度不足... 希望板上一些前輩可以給我一點方向 我現在只求能維持,如果還能繼續精進是不奢求啦...但有辦法的話當然是更好XD 現在才了解到肌肉真的很難練....要消卻很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0.72
cosy:維持的方法就是繼續鍛鍊 沒有捷徑了 01/03 21:11
j022015:持續使用肌肉或是傷身地打針吃藥 01/03 21:18
為了工作真的只能犧牲訓練...唉 哭哭 ※ 編輯: Ihadnochoice 來自: 122.122.130.72 (01/03 21:22)
cosy:工作十小時還是有空閒時間鍛鍊啦 看你對肌肉的慾望 01/03 21:32
jagotti:只要40分鐘就夠了 出自某摔角選手說的 01/03 21:34
YourDad:原po可以看看小弟前幾天的文章 應該對你有幫助~ 01/03 21:45
wrecked:殺豬嗎XD 01/03 22:23
Ryuusei:我也覺得40分鐘之後,體力會急速下降 01/03 23:37
xzcvb:其實40分鐘操練之外 還要加交通往返、更衣、熱身時間 01/03 23:43
xzcvb:每天要多花一個半小時應該是跑不掉... 01/03 23:44
xzcvb:如果一個半小時拿不出來, 那就只好考慮一下在家練的可能性. 01/03 23:45
其實是因為去的健身房只開到11點就關了,而我每天晚上1030才下班 如果早上上班前要練,練完再去上班, 我嘗試過幾天,感覺一起床就練力道比較出不來(個人體驗..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強度做不到那邊刺激不到,還不如等真正有空再好好練到掛,有人也會這樣嗎? 看來只能傾向沒放假時下班在家訓練了.. ※ 編輯: Ihadnochoice 來自: 122.122.130.72 (01/03 23:53)
kodar7544:是因為沒吃早餐吧? 01/03 23:56
kobeinverson:我能瞭解工作的辛苦,尤其是要一直站著的工作,又特 01/04 00:56
kobeinverson:別消耗體力,除了意志力外沒有其他方法了... 01/04 00:57
heavygauge:沒吃早餐會差很多 沒吃完全沒力 01/04 02:45
daycat:所以是中午上班吧...早上起床吃點豐富的早餐.10點去練. 01/04 11:28
daycat:(1030-10=1230) 應該也夠了... 01/04 11:2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