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odar7544 (柯達)》: : 一個月掉兩公斤,我覺以下因素比較有可能 : 1.你熱量攝取非常不夠 熱量應該是足夠 連水我都有喝到2000 : 2.作息不正常,三餐不正常 作息部份的確睡眠時間相較之前少了2個小時左右 : 不知道你何以這麼確認消的都是肌肉 因為去健身房的時候健友們說的,我本身則是忙到沒去仔細注意 我自己也不太會形容身體的變化,感覺就是消了氣的樣子, 持續訓練的時候,我覺得每天全身都是膨脹的感覺 今天放假有去練,發覺重量可以做到位(臥推70KG不含槓),但次數無法跟之前相比了... : 按照你說的,可以早上練 : 早上會分泌睪固酮,起床記得看看你有沒有一柱擎天 我很老實的講,真的硬不起來XD : 照理說會是個非常適合訓練的時間 : 你說沒力應該是睡不夠 or 沒吃早餐 : 光吃蛋白質要維持肌肉....不如抽時間出來維持訓練比較實際 感謝指教,我想我真的只能抓早上來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0.72
showgrace:會不會是壓力太大呀?先用適度的有氧調適壓力,等習慣 01/04 10:46
showgrace:新的生活型態以後,再找出最適合自己訓的時段 01/04 10:47
showgrace:個人是認為有氧舒緩壓力的功效比重訓高 01/04 10:48
bigcow637:年紀大了 01/04 13:18
kee32:我快36了......其餘見之前推文(羞) 01/04 14:37
gerkk:睪固酮不太夠,是不是要做點深蹲,這個在家裡也可以做 01/05 00: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