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adnochoice (Grant)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該怎麼維持肌肉?
時間Mon Jan 4 00:20:16 2010
※ 引述《kodar7544 (柯達)》:
: 一個月掉兩公斤,我覺以下因素比較有可能
: 1.你熱量攝取非常不夠
熱量應該是足夠
連水我都有喝到2000
: 2.作息不正常,三餐不正常
作息部份的確睡眠時間相較之前少了2個小時左右
: 不知道你何以這麼確認消的都是肌肉
因為去健身房的時候健友們說的,我本身則是忙到沒去仔細注意
我自己也不太會形容身體的變化,感覺就是消了氣的樣子,
持續訓練的時候,我覺得每天全身都是膨脹的感覺
今天放假有去練,發覺重量可以做到位(臥推70KG不含槓),但次數無法跟之前相比了...
: 按照你說的,可以早上練
: 早上會分泌睪固酮,起床記得看看你有沒有一柱擎天
我很老實的講,真的硬不起來XD
: 照理說會是個非常適合訓練的時間
: 你說沒力應該是睡不夠 or 沒吃早餐
: 光吃蛋白質要維持肌肉....不如抽時間出來維持訓練比較實際
感謝指教,我想我真的只能抓早上來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0.72
→ showgrace:會不會是壓力太大呀?先用適度的有氧調適壓力,等習慣 01/04 10:46
→ showgrace:新的生活型態以後,再找出最適合自己訓的時段 01/04 10:47
→ showgrace:個人是認為有氧舒緩壓力的功效比重訓高 01/04 10:48
推 bigcow637:年紀大了 01/04 13:18
→ kee32:我快36了......其餘見之前推文(羞) 01/04 14:37
推 gerkk:睪固酮不太夠,是不是要做點深蹲,這個在家裡也可以做 01/05 00: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