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肩膀那一塊肌肉 也就是斜方肌吧 我看個地方都是使用手握啞鈴 然後聳肩來練這塊肌肉 不過重訓到現在雖然一直有在做..效果卻不像其他部位那麼明顯 做這項訓練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7.236
jameseric:要注意肌肉感受度...另外我是直接拿槓鈴練 01/04 14:15
jameseric:拿槓鈴練聳肩可以練更重...還有像前.側平舉和fry都要做 01/04 14:17
kevin751021:聳肩初學者雙手至少可以從30kg起跳 01/04 14:21
kevin751021:常常看到拿20磅啞鈴在練聳肩的 = =a 01/04 14:22
s91406013:如果沒挺胸聳肩我可以拿重。這禮拜才知道挺胸是正確的.. 01/04 17:57
s91406013:類似肩往後展開。不過做重腰要注意~ 01/04 18:08
royat:focus 01/04 19:32
dylanoldman:concentrate 01/04 21:17
Leland:我覺得聳肩最大的問題是夠重的啞鈴手會抓不住 orz 01/04 23:52
Spearm1nt:可以用很重的一個動作 抓不住用拉力帶 01/04 23:55
CzKT:天啊原來30kg起跳...我在30kg蘑菇一個月了還抱著期待..囧>升! 01/06 08: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