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訓練爆發力 但又沒有太多時間分開做增強式訓練 想請教跳高的話 如何配合深蹲 希望能附圖@@"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5.97
kobeinverson:你所謂的跳高是一個項目,還是跳高一點? 01/06 07:51
kzadb:來這邊應該是問可以跳高一點 01/06 09:52
kobeinverson:也是啦!不過一般人來說,通常深蹲不會座複合組,因 01/06 10:53
kobeinverson:為強度高,不過如果要針對跳高的話,深蹲完接一組碰 01/06 10:55
kobeinverson:胸跳,如果有成功的話記得要分享心得喔! 01/06 10:56
PaPa21:恩 感謝!! 碰胸跳 是膝蓋碰胸?? 往上的那個嗎@@? 01/06 12:33
PaPa21:對了 的確是跳高一點 SORRY沒寫好= = 01/06 12: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