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之前有來問過肌肉酸痛的問題 使用啞鈴練胸肌也有短短兩個多月了 開始感覺不太到肌肉有酸或緊的感覺 所以總覺得菜單應該要有所改變了 看了看至底跟精華 越看想法越亂 所以想說乾脆直接發問請問大家 小弟本來的菜單是PRESS FLY 抬高腿的伏地挺身各四組 每組12下 啞鈴使用16磅的 因為我住的地方稍微偏僻 不好找健身房 而之後我總不能每次想增重就買新啞鈴吧ˊˋ 現在想到的辦法是加上礦泉水瓶 請問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我以現有的工具或是多加某樣工具就能持續鍛鍊的方法嗎 我有看過版上有個<家庭胸部訓練計畫> 請問那個計畫會比我現在的菜單來的有效嗎 請各位幫忙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62.7
momofafa777:拿16磅 練胸肌 乾脆不要練~~ 01/06 16:52
kingdomL:太輕吧!買組合式的! 01/06 16:54
ming0128:肌肉是會習慣同樣的重量(刺激強度)的 01/06 16:54
hsuhuche:減少組間休息時間. 01/06 16:55
kevin751021:飛鳥的話勉強還可以 啞鈴可以用組合式 01/06 17:02
leon23:推薦你用負重 伏地挺身 背女朋友做吧 ~~ 01/06 17:18
HDview:太輕啦 用槓推 空槓都20kg了 01/06 17:21
cefbear:負重伏地挺身吧~ 01/06 18:13
kzadb:連伏地挺身都輕鬆秒掉...... 01/06 18:37
shadowhare:槓推空槓是20kg? 不是20lb嗎?? 來去查看看XD 01/06 18:42
daycat:標準奧林匹克槓是20公斤...雖說實際量大概是19~21徘徊... 01/06 18:44
shadowhare:我一直以為是20lb... 想說好慘怎麼玩槓推掉這麼多XD 01/06 18:49
cosy:空桿 自由桿和史密斯有差 史密斯很輕....... 01/06 18:51
ccc101419:我記得史密斯是15磅約七公斤 但是他的裝置會把那七公斤 01/06 18:57
ccc101419:幾乎都吃掉 01/06 18:57
acegikmp:加重加重~目前目標100p~ 01/06 19:03
daycat:啞鈴會不夠你用啦XDDD 01/06 19:07
hamerer:如果太輕的話那大概該換到多少比較好呀 01/06 19:49
hamerer:我沒肖想練到跟板上大大一樣威猛 01/06 19:49
hamerer:只希望穿衣服好看就好了!! 麻煩各位!! 01/06 19:50
wadechen:我看過的史密斯用槓也是20kg 上機器後剩下8kg左右 01/06 20:00
bigcow637:真好我的瓶頸是健身房沒更重的啞鈴了 01/07 00:38
gary1iao:哇靠.........樓上....... 01/07 17:24
gawk:樓樓上的健身房也太寒酸了吧... 01/07 22:03
kevin751021:不會啊,我們學校最多只有45磅,更寒酸 01/08 09:01
aal:請問一下40磅是指單邊還是兩手加起來? 01/08 11:23
kevin751021:通常用啞鈴就是指單邊吧 槓鈴就是指兩邊 01/08 14:56
orgasmo5566:我高中就拿21磅的了...175/57 02/06 02: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