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mofafa777:拿16磅 練胸肌 乾脆不要練~~ 01/06 16:52
推 kingdomL:太輕吧!買組合式的! 01/06 16:54
→ ming0128:肌肉是會習慣同樣的重量(刺激強度)的 01/06 16:54
推 hsuhuche:減少組間休息時間. 01/06 16:55
推 kevin751021:飛鳥的話勉強還可以 啞鈴可以用組合式 01/06 17:02
推 leon23:推薦你用負重 伏地挺身 背女朋友做吧 ~~ 01/06 17:18
推 HDview:太輕啦 用槓推 空槓都20kg了 01/06 17:21
推 cefbear:負重伏地挺身吧~ 01/06 18:13
推 kzadb:連伏地挺身都輕鬆秒掉...... 01/06 18:37
推 shadowhare:槓推空槓是20kg? 不是20lb嗎?? 來去查看看XD 01/06 18:42
→ daycat:標準奧林匹克槓是20公斤...雖說實際量大概是19~21徘徊... 01/06 18:44
→ shadowhare:我一直以為是20lb... 想說好慘怎麼玩槓推掉這麼多XD 01/06 18:49
→ cosy:空桿 自由桿和史密斯有差 史密斯很輕....... 01/06 18:51
推 ccc101419:我記得史密斯是15磅約七公斤 但是他的裝置會把那七公斤 01/06 18:57
→ ccc101419:幾乎都吃掉 01/06 18:57
→ acegikmp:加重加重~目前目標100p~ 01/06 19:03
→ daycat:啞鈴會不夠你用啦XDDD 01/06 19:07
→ hamerer:如果太輕的話那大概該換到多少比較好呀 01/06 19:49
→ hamerer:我沒肖想練到跟板上大大一樣威猛 01/06 19:49
→ hamerer:只希望穿衣服好看就好了!! 麻煩各位!! 01/06 19:50
推 wadechen:我看過的史密斯用槓也是20kg 上機器後剩下8kg左右 01/06 20:00
推 bigcow637:真好我的瓶頸是健身房沒更重的啞鈴了 01/07 00:38
推 gary1iao:哇靠.........樓上....... 01/07 17:24
→ gawk:樓樓上的健身房也太寒酸了吧... 01/07 22:03
推 kevin751021:不會啊,我們學校最多只有45磅,更寒酸 01/08 09:01
推 aal:請問一下40磅是指單邊還是兩手加起來? 01/08 11:23
→ kevin751021:通常用啞鈴就是指單邊吧 槓鈴就是指兩邊 01/08 14:56
推 orgasmo5566:我高中就拿21磅的了...175/57 02/06 02: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