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有些相關問題想請教各位版上先進,借原PO標題一問。 像這個賣家賣的組合啞鈴,介紹寫是「空心短桿」,使用上會不會有疑慮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8126508 總不能做到一半斷掉掉下來砸壞我家地板~ 感謝各位指教先。 ※ 引述《hamerer (耕耕)》之銘言: : 綜合各位大哥的建議 : 我歸納的結果應該是: : 改成家庭計畫訓練的方法 : 把啞鈴改成組合式 重量20磅以上 : 今天晚上就來嚐試看看 先用那個被嫌棄到不行的16磅啞鈴ˊˋ : 再度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0.84 ※ 編輯: Protice 來自: 111.254.0.84 (01/07 15:36)
daycat:空心鋼管要斷...對富延展性的東西來說 有難度喔XD 01/07 15:45
oneword:你應該擔心的是砸到自己吧 XD 01/07 16:01
hamerer:這個組合好像正符合我的需要ㄟ 來研究一下好不好用 01/07 16:07
kevin751021:據說物理原則上面,空心管的抗壓性好像比實心好? 01/07 16:08
YangJimmy:會斷掉主要是抗剪強度,相同料重的情況下,空心的比較好 01/07 16:13
YangJimmy:但是相同截面積的話,還是實心的較佳。 01/07 16:13
YangJimmy:基本上敢拿出來賣得應該都有算過,管壁厚度不要太薄就好 01/07 16:14
kevin751021:說到剪力我都會想到壓手霸斷骨 XD 01/07 16:27
kevin751021:抗剪我不清楚,空心抗壓好像會比較強,好像跟傳導有關 01/07 16:29
kevin751021:類似生雞蛋不容易握碎,熟雞蛋比較容易碎 01/07 16:30
zerglot:水泥包膠槓片好用嗎? 價格滿便宜的... 01/07 17:00
enstai:好便宜喔 01/07 21:14
shenjh: 這鋼管我有,還蠻好用的,加60磅還蠻穩,不會掉下來,裝卸 01/08 00:58
shenjh:方便。水泥槓片和同重量的槓片比起來就很大,這我就沒買了~ 01/08 00: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