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板上的大家 最近發現手上的繭真是越來越大 所以決定買重訓用的手套 現在我看到了alex a-15 跟 a-16 請問A-16 只是比 A-15 多一個護腕而已嗎 然後請問新手比較適合使用哪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2.233 ※ 編輯: wasd1234 來自: 125.230.122.233 (01/07 20:56)
uorol:有多護腕當然是比較好阿0.0? 01/07 21:24
romanO:覺得A-16不錯用 01/07 21:51
vic0815:A-16 便宜又好~!! 不過一開始覺得護腕小緊 01/07 22:22
geniusshiun:600NT也算便宜嗎XD?我直接用那種半套式手套50NT= =+ 01/07 22:50
Jochum:三花手套超好用+護腕,這樣不用300元搞定 01/07 23: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