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d1234 (宅神爺)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新手用重訓手套
時間Thu Jan 7 20:56:03 2010
請問板上的大家
最近發現手上的繭真是越來越大
所以決定買重訓用的手套
現在我看到了alex a-15 跟 a-16
請問A-16 只是比 A-15 多一個護腕而已嗎
然後請問新手比較適合使用哪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2.233
※ 編輯: wasd1234 來自: 125.230.122.233 (01/07 20:56)
推 uorol:有多護腕當然是比較好阿0.0? 01/07 21:24
推 romanO:覺得A-16不錯用 01/07 21:51
推 vic0815:A-16 便宜又好~!! 不過一開始覺得護腕小緊 01/07 22:22
→ geniusshiun:600NT也算便宜嗎XD?我直接用那種半套式手套50NT= =+ 01/07 22:50
推 Jochum:三花手套超好用+護腕,這樣不用300元搞定 01/07 23: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