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拿到照片了... 結果吃的時間是12/31 中午的最愛麗絲 總共九人到場 小鬍子表情在說:"幹麻不來 台南那麼多板友在害羞什麼" http://twpic.org/uploads2/d18d60c9e6.jpg
只穿一件會冷 = = 外面在飄毛毛雨耶 要是版服早點拿到 大家就穿版服拍溜 http://twpic.org/uploads2/a5ac1b4a34.jpg
南科大的阿哲與成大的新同學 http://twpic.org/uploads2/d92d67edaa.jpg
右邊這位是阿良同學 http://twpic.org/uploads2/81186a4e33.jpg
阿哲.有禮貌的管理員小鬍子.江同學 http://twpic.org/uploads2/7bf1ed4b12.jpg
阿哲的獨照 http://twpic.org/uploads2/5be6388199.jpg
版上的超哥與他在深呼吸的朋友 http://twpic.org/uploads2/951a39d3bd.jpg
與女僕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右邊的大奶寶同學不肯脫 所以前面照片沒他的份 http://twpic.org/uploads2/94bfa23b02.jpg
話說今天去北安路交西門路那邊剪頭髮 發現一間女僕泡沫紅茶店 揪不揪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8.70
acegikmp:喝茶 @@" 俺還真不上鏡頭 = = 01/08 00:10
相機是阿哲的 爆他小菊花XDDD
joyno:我有鬍子很有禮貌 01/08 01:26
所以都是你的照片囉
yam003:一直在想北門路跟西門路哪有交叉...原來是我蠢了- - 01/08 03:45
下次過來嘛...又不是沒打過照面XD
jesa0327:我嘴巴含什麼勒? 01/08 04:18
加倍加??
akiguy:好像很好玩!!各位大大你們練的真猛啊!!o_0" 01/08 10:02
還好相機主人有帶著相機 不然就沒得拍溜~~
CzKT:有幾位脫衣前跟脫衣後除了臉以外整個不一樣... 01/08 11:04
全部也沒幾個人耶~~
YangJimmy:版服T恤的廠商已經寄出但是還沒收到,背心的要下星期二 01/08 11:17
感謝!!我們幾個都訂T恤~~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8.70 (01/08 11:30)
relx741222:有幾個在天下看過耶!! 01/08 17:41
jesa0327:relx741222看過我嗎XD 我都晚上打烊班的 01/08 22:23
joyno:去年暑假確實是在天下練的 真害羞~"~ 01/08 22:51
底下兩張是某位在還沒踏入健身房前的照片 我的感想是...你來健身房這件事 的確是個還不錯的決定XD http://twpic.org/uploads2/fd27b60e76.jpg
http://twpic.org/uploads2/78b2886d61.jpg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8.70 (01/08 23:10) 還有一位也加入XD http://twpic.org/uploads2/2ad174db98.jpg
http://twpic.org/uploads2/49e9dac0d5.jpg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8.70 (01/08 23:30)
jesa0327:我進健身房之前是58公斤的油胖子XD 01/09 00:17
johnny1276:挖 差好多 有練有差 01/09 10:55
bigcow637:一群肌肉男去女僕店怎麼沒有上新聞XD 01/09 18:34
Suckgoodbud:台灣健美有希望了,超強的幼獅齊聚一堂 01/10 13:50
是腫男大@0@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01/10 14:45)
Suckgoodbud:你們比較大啦 我練健康的 01/10 20:19
您太謙虛了@@
relx741222:打烊班~~那應該有看過幾次吧!!不過我都是下午去的 01/10 20:36
relx741222:恩阿!!你們都還蠻壯的,我練了一年還是差不多~~~ 01/10 20:50
我們大都3點半~7點之間分布 跟打烊班沒關係 小鬍子去年下學期才加入 一年??可以長很多了... 有時間找我們聊聊?? 可以一起去聚餐XD 大家都很nice的 何況我們也很害羞低~~
voll1:小鬍子好可愛喔XD 01/10 22:27
您內行!!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2.144 (01/10 23:02)
joyno:肛肛好而已................... 01/10 22:59
gaymuscle:sxxxxxd的推文 我看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路過閒言閒語) 01/11 08:43
路過也可喝杯咖啡再走XD
voll1:...原來小鬍子喜歡肛肛好喔! 01/11 13:20
變他口頭禪了...
relx741222:現在幾乎沒看到你們說!!你們不是只練暑假嗎?? 01/11 18:05
relx741222:練完後騎騎腳踏車就走了,你們體脂蠻低的~~ 01/11 18:06
是指天下嗎? 那現在的確只有阿哲會過去...
acegikmp:我很油喔!!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才沒穿掉嘎.... 01/11 18:33
切...要不是你手臂那張角度不挺好...看不出圍度...早就放上來溜...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2.144 (01/11 22:48)
diverkun:超哥很帥~ 01/12 08:49
這句超中肯!! ※ 編輯: daycat 來自: 118.171.112.144 (01/12 09:22)
acegikmp:這..呵呵,下次有揪的話一定穿個吊嘎啦.. 01/12 13:05
relx741222:我記得天下好像有很多南台學生,正準備要考南台企管所 01/12 13:22
diverkun:請問你們的聚餐 新手可以參加嗎? 01/13 13:34
只要是有熱忱的都碼歡迎~~ 何況 大家都還是繼續摸索中的新手啊~~只是早或晚接觸罷了~~ 既然都出聲了 下次記得要出現餒~~ ※ 編輯: daycat 來自: 203.68.164.37 (01/13 14:45)
acegikmp:我其實也只是剛出新手村而已... 01/13 15:37
joyno:我還在砍木頭人阿阿阿............. 01/13 21: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