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你可以不要練雙槓 先用其他方式練胸吧 01/09 14:48
推 royat:不要急,還是就先把一下當目標,慢慢來就可以越做越多下了.. 01/09 15:30
推 mr81lakers:伏地挺身 臥推先練 01/09 15:39
推 xzcvb:背對硬床床邊 或是椅邊 手撐床 腳跟著地 手下推撐起身體. 01/09 15:43
→ xzcvb:練的部位跟雙槓有一點差別 不過算是可以打基礎. 01/09 15:45
→ smpi:謝謝大家回答 我想我先撐住在雙槓上 等一段時間看下不下的去 01/09 18:31
→ ming0128:雙槓跟拉單槓不同,你手打直稱在上面只是骨頭在支撐 01/09 19:06
→ ming0128:你還是先練其他項目吧,用自己體重做,有時候算太重 01/09 19:07
→ ming0128:建議你找個人從後面幫你撐腳,分擔一點重量,或踩椅子 01/09 19:08
→ lsslss:或是找有輔助的機器做 01/09 20:28
推 kingdomL:先用啞鈴那些練三頭到一定強度再去用雙槓!? 01/09 20:29
推 kevin751021:我覺得臥推至少推到自己的體重7-8左右再說 01/09 23:02
推 xzcvb:在雙槓上撐再久都沒用吧.... 01/09 23:07
推 p23j8a4b9z:練握推到至少自己體重 我90雙槓還是可以做十下以上 01/09 23:34
→ p23j8a4b9z:這個跟體重沒啥關係 三頭胸夠強就可以做 01/09 23:35
→ onebit2:把底子打好 基礎的肌耐力要有 再來求訓練方式的改變 01/10 01:10
推 x84qu4:直接坐在椅子上用手從兩邊撐起來 慢慢試著讓腳不要承重 01/10 10:54
→ smpi:往上撐容易 我不會騰空往下 01/10 15:04
→ x84qu4:有保護還不敢放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01/10 18:41
→ DevilHewitt:請加強你的三角跟三頭... 01/10 22: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