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因為第一買下面置底文裡面的征服者乳清(巧克力歐雷) 今天是第三次泡 一直有一問 就是泡好之後會出現黃色的凝結物 如下圖 http://www.badongo.com/pic/8369207 http://www.badongo.com/pic/8369215 http://www.badongo.com/pic/8369240 版上應該有蠻多人買的 想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 在泡之前已經確認瓶子沒有其他東西 水也是乾淨的 看到這個有點怕怕的 之前有買過置底的另外一個乳清(高熱量乳清..好像叫偉什麼的) 泡好也沒有這種情況 想請教一下各位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02.208
jamz:熱水??冷水?? 還沒泡之前的粉末中有沒有出現?? 01/09 17:06
ermae:我是買香草的,泡好也有,而且會黏在杯子上,甜甜的 01/09 17:20
HDview:可怕喔 我以為是香草才有 01/09 18:08
HDview:有巧克力的從來沒有這東西過 最近新的一批香草有 01/09 18:08
HDview:我還以為是香草之類的東西 想不到巧顆粒也有.. 01/09 18:09
lsslss:乍看還以為是玉米粒... 01/09 18:16
kodar7544:喝巧克力沒出現過 01/09 19:35
casko:巧克力沒有 香草有+1 01/09 20:06
mickchang:莓果香蕉也有看到耶 01/09 20:33
poolhenry:我的也有+1巧克力口味 01/09 21:47
kenny2796ti:巧克力+1 不過我照喝XD 01/09 22:14
看來是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我是用冷水泡的..好像沒人知道可不可以喝 ※ 編輯: enccaccc 來自: 123.240.102.208 (01/09 22:44)
jamz:巧克力冷水+1, 喝十幾次沒出現過 01/10 00: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