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最近才開始跟朋友一起練蹲舉 想把跳躍力練好 去谷歌了一下 有人說練這個要輔以一些有氧運動 例如跑步、爬樓梯、跳繩之類的才有效 可是一做完大腿就跟海參一樣沒力 真的還要跑嗎?還是先跑在做?還是怎麼練跳才好? 另外做這個動作要多久才會有成效阿? 我蹲舉是用史密斯做的 4組從7.5(一邊)~15KG各16下 麻煩不吝指教 THX ~ -- 目中有鏡,心中有鏡,殺人於百步之遙; 目中無鏡,心中有鏡,殺人於無所遁形; 目中無鏡,心中亦無鏡,是謂不殺 不殺而殺,可謂神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5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1/10 14:23)
by090406:輔以的意思是你其他時間要多做這些運動吧... 01/10 14:41
lsslss:增加肌力的同時也要把協調性跟著提昇 01/10 15:39
Spearm1nt:重訓要擺在最後做 01/10 16:18
PSONY:練跳躍力,馬克操? 01/10 23:22
bigcow637:我覺得練彈性作蹲舉的效果可能不大 畢竟你跳是爆發力 01/11 01:54
bigcow637:負重青蛙跳搞不好效果會比較好 01/11 01:55
bigcow637:不過要記得跳的越高摔的越重阿 01/11 01:57
ZBeta:跳高跟核心肌群有關 蹲舉可以訓練到核心和其協調性 01/11 02:02
kobeinverson:青蛙跳傷膝蓋,何況是負重,可以做,但頻率跟次數不 01/11 02:19
kobeinverson:太多... 01/11 02:19
kobeinverson:原PO不要存著做多久才會有成效的心態,又不是在玩電 01/11 02:20
kobeinverson:動.... 01/11 02:21
geff:http://tinyurl.com/y8tb7qk Start from tradition weight tr 01/11 11:55
kaiyah:我是打排球的 排球世界選手很多都是用跳繩練跳躍力 01/11 20:29
zero200488:先謝謝各位(我有搜過版再po的但可惜沒我要的答案) 01/11 21:12
zero200488:馬可操寒假可以試試xd。以前有練蛙跳(赤腳),但後來感 01/11 21:14
zero200488:到容易受傷(膝蓋)就沒做了。蹲舉還是會持續,目前計畫 01/11 21:17
zero200488:可能會移除依些項目,把有氧部分增加吧。(⊙o⊙) 01/11 21:19
casei0602:跳繩練 是一般正常跳 還是單腳 等等?? 01/16 19: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