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090406:輔以的意思是你其他時間要多做這些運動吧... 01/10 14:41
→ lsslss:增加肌力的同時也要把協調性跟著提昇 01/10 15:39
推 Spearm1nt:重訓要擺在最後做 01/10 16:18
→ PSONY:練跳躍力,馬克操? 01/10 23:22
推 bigcow637:我覺得練彈性作蹲舉的效果可能不大 畢竟你跳是爆發力 01/11 01:54
→ bigcow637:負重青蛙跳搞不好效果會比較好 01/11 01:55
→ bigcow637:不過要記得跳的越高摔的越重阿 01/11 01:57
推 ZBeta:跳高跟核心肌群有關 蹲舉可以訓練到核心和其協調性 01/11 02:02
推 kobeinverson:青蛙跳傷膝蓋,何況是負重,可以做,但頻率跟次數不 01/11 02:19
→ kobeinverson:太多... 01/11 02:19
→ kobeinverson:原PO不要存著做多久才會有成效的心態,又不是在玩電 01/11 02:20
→ kobeinverson:動.... 01/11 02:21
推 kaiyah:我是打排球的 排球世界選手很多都是用跳繩練跳躍力 01/11 20:29
→ zero200488:先謝謝各位(我有搜過版再po的但可惜沒我要的答案) 01/11 21:12
→ zero200488:馬可操寒假可以試試xd。以前有練蛙跳(赤腳),但後來感 01/11 21:14
→ zero200488:到容易受傷(膝蓋)就沒做了。蹲舉還是會持續,目前計畫 01/11 21:17
→ zero200488:可能會移除依些項目,把有氧部分增加吧。(⊙o⊙) 01/11 21:19
推 casei0602:跳繩練 是一般正常跳 還是單腳 等等?? 01/16 19: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