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電腦人訓練到的部位是上腹部還是下腹部呢? 我每次做完都是上腹部比較酸 可是我是想練下腹部, 有什麼推薦的動作嗎? 另在詢問一下: 小弟我脂肪最容易就是在下腹部堆積 目前我的菜單是: 1) 每週3次跑步, 一次5km+, 跑步速度在8~9km/hr 2) 每兩天電腦人操一組外加滾輪跪姿50下 這樣針對瘦下腹部有效果嗎~? 或是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快速瘦下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56
acegikmp:我想快速長肌肉 01/12 01:27
Kiros0426:我一天電腦人三組 再加有氧 很快就有效果了 01/12 02:00
leon23:降體脂肪就對了~要針對瘦特定部位應該很難吧~怪基因??!! 01/12 10: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