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odho (Matt)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請問電腦人練到的部位
時間Mon Jan 11 23:35:56 2010
請問一下電腦人訓練到的部位是上腹部還是下腹部呢?
我每次做完都是上腹部比較酸
可是我是想練下腹部, 有什麼推薦的動作嗎?
另在詢問一下:
小弟我脂肪最容易就是在下腹部堆積
目前我的菜單是:
1) 每週3次跑步, 一次5km+, 跑步速度在8~9km/hr
2) 每兩天電腦人操一組外加滾輪跪姿50下
這樣針對瘦下腹部有效果嗎~?
或是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快速瘦下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56
→ acegikmp:我想快速長肌肉 01/12 01:27
推 Kiros0426:我一天電腦人三組 再加有氧 很快就有效果了 01/12 02:00
→ leon23:降體脂肪就對了~要針對瘦特定部位應該很難吧~怪基因??!! 01/12 10: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