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板上看到家庭健身計畫(胸部訓練)的討論 所以我也開始做了!!! 想不到做完以後胸口酸了兩天...很正常 可是我的三頭下方手肘上方那塊肌肉已經酸第五天了還在痠.... 雖然是有慢慢的變不酸... 可是以前從沒痠痛那麼久過耶 請問板上各位前輩這樣是很正常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6.24
kzadb:正常 01/12 11:46
kevin751021:五天稍微要留心一下 睡眠是不是不足? 01/12 11:51
ming0128:標題寫二頭進來酸三頭...囧 01/12 12:16
johnny1276:剛練酸一個禮拜都算正常吧 01/12 12:54
kurapica68:感謝m大 標題已改! 01/12 13:31
kurapica68:我是有點晚睡 可以我也睡很晚...應該都有睡飽吧??感謝 01/12 13:31
kobeinverson:猛然一看以為是家庭計畫.... 01/12 13:46
susophist:it's the final "condom"...we live it together... 01/12 21: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