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ingdomL:你先練再說吧="= 01/13 01:43
推 kodar7544:不會垮 久不練會變小 活到老練到老 強度要改變就是 01/13 01:47
→ ac38:別人有問題嘛~一樓何必噓他?難道你到60還能跟牛一般壯? 01/13 01:49
噓 acegikmp:三天沒練就會垮掉哦~揪咪 ^.< 01/13 01:55
推 BAOY:三天沒練 垮的是我的臉 會很臭 XDDDD 01/13 02:06
噓 s91406013:現在還不開始就垮一輩子~ 01/13 02:29
推 violingdae:老了肉會小掉皮會鬆掉 01/13 05:59
→ rial:真的想太多, 久不練的結果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啦! 去照照鏡子 01/13 07:56
→ jcyuki:會垮的是 久沒運動多堆積的脂肪 01/13 09:00
噓 oh1yes:........這問題 01/13 09:57
→ barsax:衝文章數的吧 = = 01/13 10:59
噓 kevin751021:只有你會垮掉 01/13 11:08
推 gogoegg:一直練就不會跨 = = 跟你幾歲沒關係 01/13 11:10
→ fuff1234:有問題可以找醫生比較快 我說真的!!!! 01/13 12:32
推 bigcow637:紅色的相信都很壯 01/13 13:02
推 autosun:總比你現在就是垮的好吧 01/13 13:38
推 ac38:r大,我敢說他每天都在練,有必要人生攻擊? 01/13 13:42
→ maxtsai:沒有人身攻擊吧…如果沒練 鏡子裡的就普通人的樣子呀 01/13 13:46
→ maxtsai:上面不是有說久沒練的話只是肌肉縮小減少 鬆的是皮跟脂肪 01/13 13:51
→ ac38:是這樣說沒錯,沒必要加一個"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何必要這樣 01/13 13:57
→ ac38:否定別人? 01/13 13:58
→ acegikmp:有人說紅的都很壯,那白的不就都很垮(逃)~ 01/13 15:38
推 rial:那我道歉,我不知道他每天都有練,我以為是還沒練就在擔心垮掉~ 01/13 16:57
噓 acegikmp:原來置底文沒回答你的問題!! 01/13 20: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