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ㄧ直都喜歡健身 也覺得有肌肉很陽光 男人就是該有肌肉阿 ! 但是我又很怕以後沒練會整個垮掉 .. 多久沒練會垮掉阿 ..? 還有 到底能練到幾歲阿 ? 該不會50歲還能這樣練 ?? 發問前請先詳閱置底文 / 可搜尋標題~減少您等待答案的寶貴時間 肌肉不是這麼好練的 肥肉還是肌肉,太壯文請附圖片比較好給建議! 發文前請按ctrl+y 將以上貼心叮嚀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174
kingdomL:你先練再說吧="= 01/13 01:43
kodar7544:不會垮 久不練會變小 活到老練到老 強度要改變就是 01/13 01:47
ac38:別人有問題嘛~一樓何必噓他?難道你到60還能跟牛一般壯? 01/13 01:49
acegikmp:三天沒練就會垮掉哦~揪咪 ^.< 01/13 01:55
BAOY:三天沒練 垮的是我的臉 會很臭 XDDDD 01/13 02:06
s91406013:現在還不開始就垮一輩子~ 01/13 02:29
violingdae:老了肉會小掉皮會鬆掉 01/13 05:59
rial:真的想太多, 久不練的結果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啦! 去照照鏡子 01/13 07:56
jcyuki:會垮的是 久沒運動多堆積的脂肪 01/13 09:00
oh1yes:........這問題 01/13 09:57
barsax:衝文章數的吧 = = 01/13 10:59
kevin751021:只有你會垮掉 01/13 11:08
gogoegg:一直練就不會跨 = = 跟你幾歲沒關係 01/13 11:10
fuff1234:有問題可以找醫生比較快 我說真的!!!! 01/13 12:32
bigcow637:紅色的相信都很壯 01/13 13:02
autosun:總比你現在就是垮的好吧 01/13 13:38
ac38:r大,我敢說他每天都在練,有必要人生攻擊? 01/13 13:42
maxtsai:沒有人身攻擊吧…如果沒練 鏡子裡的就普通人的樣子呀 01/13 13:46
maxtsai:上面不是有說久沒練的話只是肌肉縮小減少 鬆的是皮跟脂肪 01/13 13:51
ac38:是這樣說沒錯,沒必要加一個"就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何必要這樣 01/13 13:57
ac38:否定別人? 01/13 13:58
acegikmp:有人說紅的都很壯,那白的不就都很垮(逃)~ 01/13 15:38
rial:那我道歉,我不知道他每天都有練,我以為是還沒練就在擔心垮掉~ 01/13 16:57
acegikmp:原來置底文沒回答你的問題!! 01/13 20: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