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aavvyy321:推一個 01/14 00:03
※ 編輯: ILoveHottie 來自: 59.117.12.140 (01/14 12:18)
推 bigcow637:能跟will smith 一樣狀就七生有幸了 01/15 02:35
推 s80083egg:史特龍哪時候刺青了....都不知道..... 01/15 08:57
推 oh1yes:那部片的威爾史密施不夠壯 01/15 16:31
→ oh1yes:他演badboy2的時候最大塊 好像比演阿理的時候更棒 01/15 16: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