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加買組合啞鈴的槓片 現在用的是電鍍的啞鈴組 槓心是螺旋狀的.然後外面用螺帽狀的大螺帽固定那種 上網查了價錢發現隨著材質不同價錢也不同 想說買個水泥的來用看看 在內徑上 規格上我目前在用的槓心是2.5 看到要買的槓片是2.7~2.8左右 請問有版友有混用過嗎? 會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 有點不密合我是可以接受 那沒有螺紋的槓片有辦法套進螺紋的槓心嗎? 有沒有版友有這個混用經驗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43.19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