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們 我的背肌的柔軟度從以前就很差 雙手沒辦法在背後握住 舉個例子左手從背後下方往上伸 右手繞過右邊肩膀往下伸 然後兩隻手沒辦法碰到 然後我在拉單槓的時候正手再拉的時候感覺背肌出不了力都是三頭出力所以拉不上去 現在有在拉背肌比較軟了所以正手可以拉上去了 可是感覺進步好慢 請問有沒有什麼伸展方法可以完全拉到背肌 不然感覺我重訓練背肌的時候背肌都沒什麼特別感覺 倒是二頭三頭練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69
ming0128:拉單槓用不到三頭喔 :D 是二頭才對,幫你提醒一下 01/14 01:59
kingdomL:你應該是要說三角吧?="=而且手沒辦法伸到後面跟背肌關係 01/14 02:09
kingdomL:不大吧? 01/14 02:09
hoke:那我每次練完背肌 背肌都不會感到酸 這樣是正常的嗎 01/14 02:58
kingdomL:我"個人認為"不正常 你可能感受度還不夠,不知道怎麼用背 01/14 03:01
kingdomL:肌出力 我覺得先用低重量練感覺 01/14 03:02
kingdomL:你先在單槓拉的上去嗎? 01/14 03:03
hoke:可以阿 我會感覺到背出力 可是練完還是感覺不到背會酸 01/14 04:03
johnny1276:我練背的時候也都沒啥感覺 但隔天還是會超酸 01/14 08:59
novterm:通常晚上練 隔天一點酸 在隔一天酸痛大爆炸 01/14 10:40
hoke:那我可能練錯了吧背都不會很酸 01/14 11:49
kingdomL:兩種可能 1.練武奇才 2.練錯了 01/14 11:52
daycat:姿勢??初始九成九都是一個樣喔... 01/14 11:55
cosy:背肌不好練 因為出力點不好抓 你可以利用撐久一點來感受 01/14 12:29
hoke:恩恩 01/14 15:12
writers:為什麼27歲男會是正妹啊 @@? 01/14 23: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