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g0128:拉單槓用不到三頭喔 :D 是二頭才對,幫你提醒一下 01/14 01:59
推 kingdomL:你應該是要說三角吧?="=而且手沒辦法伸到後面跟背肌關係 01/14 02:09
→ kingdomL:不大吧? 01/14 02:09
→ hoke:那我每次練完背肌 背肌都不會感到酸 這樣是正常的嗎 01/14 02:58
推 kingdomL:我"個人認為"不正常 你可能感受度還不夠,不知道怎麼用背 01/14 03:01
→ kingdomL:肌出力 我覺得先用低重量練感覺 01/14 03:02
→ kingdomL:你先在單槓拉的上去嗎? 01/14 03:03
→ hoke:可以阿 我會感覺到背出力 可是練完還是感覺不到背會酸 01/14 04:03
→ johnny1276:我練背的時候也都沒啥感覺 但隔天還是會超酸 01/14 08:59
推 novterm:通常晚上練 隔天一點酸 在隔一天酸痛大爆炸 01/14 10:40
→ hoke:那我可能練錯了吧背都不會很酸 01/14 11:49
推 kingdomL:兩種可能 1.練武奇才 2.練錯了 01/14 11:52
→ daycat:姿勢??初始九成九都是一個樣喔... 01/14 11:55
→ cosy:背肌不好練 因為出力點不好抓 你可以利用撐久一點來感受 01/14 12:29
→ hoke:恩恩 01/14 15:12
推 writers:為什麼27歲男會是正妹啊 @@? 01/14 23: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