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guy (拉尼阿)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蛋白質吸收問題
時間Thu Jan 14 11:26:32 2010
我最近發現7-11的陽光黃金豆豆漿
不論是低糖高糖,蛋白質約有15-16克/20元
那高蛋白(以比較一般的牌子來說)約是一匙20克/20多塊
這麼說來其實高蛋白雖然還是比較符合經濟
但是其實也並不會差太多吧?
頂多就是蛋白質多一點 熱量少一點囉?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高蛋白應該是屬於乳蛋白
而豆漿類屬於豆蛋白
那麼人體的吸收效率是哪一種比較好呢?
如果吸收效率是一樣的
那麼我想沒錢買高蛋白的也可以去買無糖豆漿湊合著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0.69
→ daycat:補體素裡頭是乳清蛋白還是豆蛋白??為什麼人家成分這樣放?? 01/14 11:49
→ acegikmp:差很多,比頂的多很多,乳蛋白,湊合著吧... 01/14 11: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