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發現7-11的陽光黃金豆豆漿 不論是低糖高糖,蛋白質約有15-16克/20元 那高蛋白(以比較一般的牌子來說)約是一匙20克/20多塊 這麼說來其實高蛋白雖然還是比較符合經濟 但是其實也並不會差太多吧? 頂多就是蛋白質多一點 熱量少一點囉?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高蛋白應該是屬於乳蛋白 而豆漿類屬於豆蛋白 那麼人體的吸收效率是哪一種比較好呢? 如果吸收效率是一樣的 那麼我想沒錢買高蛋白的也可以去買無糖豆漿湊合著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0.69
daycat:補體素裡頭是乳清蛋白還是豆蛋白??為什麼人家成分這樣放?? 01/14 11:49
acegikmp:差很多,比頂的多很多,乳蛋白,湊合著吧... 01/14 11: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