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tantis (我無言了)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心得] 發現臥推的癥結
時間Thu Jan 14 19:37:32 2010
我最近一直在練臥推...也有爬文,可是對於臥推的問題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用雙手握實推桿時,感覺都是手臂在出力,一直覺得不對勁。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女生在做臥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41a9kcAsg
也就是類似只用虎口那橫面來挺住重量。
我照著做時發現手出的力量比較小了,結果胸大肌連接二頭肌(?),也就是差不多
胸跟手臂中間那塊會用無力感,我想請問這樣是做對嗎?
另外我爬了版上的文提到要固定肩脥骨,我一直不大了解它的意思..
它的意思是把肩膀後推然後把胸擠出來的意思嗎?
煩請各位能替在下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4.144
推 cefbear:手臂如果不夠強壯,感覺臥推也坐不了太多太重 01/14 20:57
→ cefbear:我慢慢的做到一百公斤以上,手臂也變的比以前強壯 01/14 20:58
→ daycat:1.她體型很棒嗎?? 2.沒掛槓片 3.下降距離短 4.握距也短 so? 01/14 22:15
推 mr81lakers:影片的推法比較不會受傷 但是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01/14 22:30
推 xzcvb:很多人握距太短, 最常見的問題. 01/14 22:40
→ octantis:感謝樓上幾位大大們的回覆,我再多研究看看^^ 01/14 22:4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