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好練完舞沒事 也有帶換洗衣物跟毛巾,慢跑鞋 想說到中正運動中心練一下上半身 大概是下午的時候去的 雖然還沒放寒假,但是在重訓的人也不少了 也有看到幾個滿厲害的人 不過有個人很怪 長得滿高的大約180左右 肌肉量也還好,啞鈴拿的磅數大約在40磅左右 帶個mp3,從他一進來的表情就很討人厭 怎麼說,就是自己做完一組休息很久 在休息中間還要對著他隔壁的朋友模仿其他人 就連別人在作比較重臥推或是甚麼 發出的聲音也要模仿....= =" 我也算是進健身房約半年的新手 啞鈴目前還停在22磅左右 結果我在練的時候,那個怪人就默默到跑到我旁邊 故意拿起一個12磅的學我的動作 我用一下他就跟著用一下 真是討人厭.... -- 有人說過 當每個人都錯的時候 ,每個人也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51.25
kzadb:歹年冬多肖郎,不用太在意啦─除非他想在更衣室肛你另當別論 01/14 23:30
by090406:你要可憐他 因為他的人生的意義竟然如此愚蠢 01/14 23:48
kobeinverson:鍛鍊定力的好時機啊! 01/15 00:14
asdflkjh:去練泰國拳 二頭拿60P 也輕鬆ko他 01/15 00:36
smpi:就像跑步一樣你跑他也跑 游泳你游他也游 抗議無效啦!!! 01/15 00:52
xzcvb:對他視若無睹 他會很尷尬 01/15 00:55
dunken:隨便twill一下看他學不學得來 01/15 00:55
victorlove:這種人不是會被打嗎.... 01/15 00:59
jamz:我的想法跟樓上一樣..開賭盤賭他什麼時候會被打 XDDD 01/15 01:01
barrytwu:會被打吧... 01/15 01:22
ming0128:如果是故意模仿的話...怪人一個.. 01/15 02:16
heavygauge:看一下一樓櫃台的妹妹心情會好點 01/15 02:17
bigcow637:我記得中正運動中心有幾個大哥跟熊一樣 助她好運 01/15 02:30
wahaha2:你就把他當psychi就好了 01/15 05:36
ibin10:你也可以在他正在學別人時,你就故意在他旁邊學他"學別人" 01/15 07:23
gwz:『你看,像這招就很利害,阿~~~~~嘶』(立起人肉國旗) 01/15 08:58
DAKOU:開賭盤 開賭盤 超討厭這種人 01/15 10:48
mr81lakers:這種人我也遇過 01/15 10:51
kevin751021:很現實的是,就是因為你不強,他才敢鬧你 01/15 10:54
kevin751021:如果你是Batista,保證他連看你一眼都害怕XD 01/15 10:55
mr81lakers:不過我之前遇過的人是想舉我的兩倍的重量 但是都失敗 01/15 11:20
kevin751021:我也遇過,我組間去喝水,就迅速躺在臥推那邊,然後迅 01/15 11:26
kevin751021:速失敗,槓鈴直接自由落體砸下去,我連阻止都來不及。 01/15 11:26
ddtddr:「SO... WHAT?」 01/15 11:51
shylove:還好啦 之前去逢甲健身 結果我看有個人已經離開位子了 01/15 12:00
shylove:當我坐下去要開始使用的時候 他就說:ㄟ 我還沒做完! 01/15 12:01
shylove:等我做完之後你在用 口氣還很差勒~~ 結果我等了要一分鐘 01/15 12:02
shylove:他還是沒有使用那器具 真的是很無言... 01/15 12:03
johnny1276:樓上說的這種人真的蠻多的 就坐在器材上不用 超怒的 01/15 15:00
johnny1276:跟他說 它還說他還沒練完 01/15 15:01
kkcity59:中正運動中心真的常會碰到佔器材佔很大的人啊.... 01/15 15:35
bearhwa:就當路邊亂叫的野狗就好 沒教養的人不必理會 01/15 20:07
linalbert:要是我 看他這麼愛模仿 我就在學A片亂叫做動作 01/15 21:34
linalbert:看他要怎麼叫 怎麼做我的動作 要比賤可以比比看 01/15 21:35
gary1iao:如果他突然不學就冏了 01/16 11:06
cos810662:還好我去的健身房都是很客氣的,連球隊也都很友善,其實 01/16 17:42
cos810662:要看健身房風氣,還有是否有"重量級"健美選手在,這樣比 01/16 17:44
cos810662:較不會出現自以為利害的人 01/16 17:44
thalys02:好奇樓上Kevin大說的自由落體老兄之後怎樣了...@@ XD 01/17 15:02
DevilHewitt:你就臥推擺90公斤推玩請它推給你看阿 01/17 15:24
DevilHewitt:不過我以前到是有遇過!我做雙槓負重!旁邊有人 01/17 15:24
DevilHewitt:看我做完跟我借負重的背包!結果!他一壓下去! 01/17 15:25
DevilHewitt:阿斯!慘叫一聲!就跟他朋友說!我手扭到了! 01/17 15:26
DevilHewitt:害我跟我朋友在旁邊大笑!又不敢太明顯! 01/17 15:26
DareJ:他想學? 01/17 18:05
h390s091:我會找等的一起用呢 槓片拆裝一下也不會多麻煩 01/18 10:00
kevin751021:因為我很俗辣,所以我旁邊有用兩根保護槓 01/18 11:27
kevin751021:所以那次90kg自由落體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_-b 01/18 11:28
kevin751021:不過平常看到都是會撐一下沒力然後往下掉的 01/18 11:28
kevin751021:第一次看到自由落體也嚇了我一大跳,很大聲@@ 01/18 11:2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