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跟我同期的夥伴喝增重乳清,效果不錯 想嚐試看看,可是我工作時間通常都到凌晨了, 下班時間約12~01:30 怕這種不正常的作息時間,喝乳清會弄壞身體 目前我是練完喝,蛋白奶粉 每三小時三顆蛋 1天約9~12顆 這次奶粉喝完,想訂購乳清來喝 還請熟手們給我指引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8.83
jacko1:三顆蛋白? 還是包括蛋黃? 其實乳清的量可以自己斟酌 01/16 01:04
只吃蛋白而已QQ
kodar7544:按/ 乳清 01/16 01:06
我查過了相關資料,只是還沒看到我想要的答案 健身房的前輩都說乳清因為太好吸收了,所以生活作息要正常 都說11點以前睡覺比較好;所以我怕晚睡身體負擔會很大 尤其是腎臟@_@ ※ 編輯: aqua0906 來自: 114.37.198.83 (01/16 01:22)
Leland:吃這些補充個要身體用得夠多才行 01/16 01:59
Leland:補充品* 01/16 01:59
Leland:另外水份的什麼的也要注意補充夠 01/16 02:00
xzcvb:為什麼一講到乳清就會講到腎臟? 01/16 02:05
shadowhare:因為蛋白質過多由腎臟排出 不過晚睡應該是傷肝吧XD 01/16 10:28
xzcvb:蛋白質過多由腎臟排出 ???? 01/16 10:51
kingdomL:蛋白質過多變脂肪... 01/16 12:56
chris306:腎臟不會排除蛋白質= = 它分子量太大過不了鮑氏囊... 01/16 16: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