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o1:三顆蛋白? 還是包括蛋黃? 其實乳清的量可以自己斟酌 01/16 01:04
只吃蛋白而已QQ
推 kodar7544:按/ 乳清 01/16 01:06
我查過了相關資料,只是還沒看到我想要的答案
健身房的前輩都說乳清因為太好吸收了,所以生活作息要正常
都說11點以前睡覺比較好;所以我怕晚睡身體負擔會很大
尤其是腎臟@_@
※ 編輯: aqua0906 來自: 114.37.198.83 (01/16 01:22)
推 Leland:吃這些補充個要身體用得夠多才行 01/16 01:59
→ Leland:補充品* 01/16 01:59
→ Leland:另外水份的什麼的也要注意補充夠 01/16 02:00
推 xzcvb:為什麼一講到乳清就會講到腎臟? 01/16 02:05
推 shadowhare:因為蛋白質過多由腎臟排出 不過晚睡應該是傷肝吧XD 01/16 10:28
推 xzcvb:蛋白質過多由腎臟排出 ???? 01/16 10:51
→ kingdomL:蛋白質過多變脂肪... 01/16 12:56
→ chris306:腎臟不會排除蛋白質= = 它分子量太大過不了鮑氏囊... 01/16 16: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