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說真的,鼻塞塞兩邊跟塞一邊的意義都不同了,後腦勺的範 01/16 02:48
→ kingdomL:圍也不小。還是去看醫生,至少得個心安吧,一天沒練不會 01/16 02:49
→ kingdomL:怎樣。 01/16 02:50
→ kzadb:我最近也有用力用到快要腦血管爆裂的感覺.... 01/16 09:21
推 Spearm1nt:不要憋氣 01/16 10:49
推 YourDad:血管堵塞? 01/16 13:39
→ reizarc:遇過同樣現象 檢討過後蹲的時候專心在股四頭出力 01/16 14:12
→ reizarc:上半身挺住就好 控制不要特別出力 後來就沒發生了 01/16 14:14
推 yaaomm:我之前也跟原po有相同的問題! 原因是我咖啡喝太多了 01/16 17:21
→ yaaomm:把咖啡戒口後 作蹲舉就沒有頭痛的問題了 01/16 17:22
→ yaaomm:或是你槓鈴放錯位子 要放在肩胛骨上 而不是脖子 01/16 17:24
→ jimmying926:請查"努責現象" 01/16 22:56
推 mr81lakers:你是不是低著頭做阿 01/18 15: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