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接進入正題! 就是呀,我之前在練深蹲時,頭的「後腦勺」就會痛到受不了,好像快爆炸一樣的痛, 而且只有在練深蹲才會出現此情形,至於練其他部位就完全沒有這種狀況, 所以好一陣子都不敢在練深蹲了= =+ 現在健身房來了一台仰臥腿蹲舉的機器,就是斜躺的那種, 今天心血來潮去給它試看看好不好用,結果做沒幾下,後腦勺又開始痛到快爆開來,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此情形,有高手也遇過這種情況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又要去看什麼科的醫生呢? 其實非常不想去醫院,因為每次都要等非常非常非常的久! 有時候還要預約,實在是沒有那美國時間去那邊浪費時間, 連健身的時間都快移不出來,真的很不想去看醫生, so~拜託大大們能否給點意見,或說明一下為何會有這種情況, 謝謝各位猛男大大們:) 感恩、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3.218
kingdomL:說真的,鼻塞塞兩邊跟塞一邊的意義都不同了,後腦勺的範 01/16 02:48
kingdomL:圍也不小。還是去看醫生,至少得個心安吧,一天沒練不會 01/16 02:49
kingdomL:怎樣。 01/16 02:50
kzadb:我最近也有用力用到快要腦血管爆裂的感覺.... 01/16 09:21
Spearm1nt:不要憋氣 01/16 10:49
YourDad:血管堵塞? 01/16 13:39
reizarc:遇過同樣現象 檢討過後蹲的時候專心在股四頭出力 01/16 14:12
reizarc:上半身挺住就好 控制不要特別出力 後來就沒發生了 01/16 14:14
yaaomm:我之前也跟原po有相同的問題! 原因是我咖啡喝太多了 01/16 17:21
yaaomm:把咖啡戒口後 作蹲舉就沒有頭痛的問題了 01/16 17:22
yaaomm:或是你槓鈴放錯位子 要放在肩胛骨上 而不是脖子 01/16 17:24
jimmying926:請查"努責現象" 01/16 22:56
mr81lakers:你是不是低著頭做阿 01/18 15: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