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是很胖沒錯164 57 但是好像是又胖又壯類的.... 作者: PinkRosa (Pink)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女生想減肌肉 時間: Sat Jan 16 03:17:49 2010 大家好 我是女生 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之前有個迷思 就是運動很容易有肌肉 後來才知道女生因為荷爾蒙的關係balabala...置底文都有寫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大小腿都好粗.... 四年前 我一直有在運動 不過都是球類運動居多 現在超後悔 可是後來就很久沒運動了 體重卻自動減輕了1x公斤 照理講 肌肉應該會萎縮才對 置底也有寫 可是...我只是站著而已 大腿外側 仍然看得見肌肉的線條 而且硬硬的 連小腿也是.... 怎麼辦?都這麼久了....肌肉怎麼還不消.... 請問各位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0.50
maxtsai:按照習慣 要附圖…想要腳的肌肉萎縮 那身體大概也不行了 01/16 03:30
maxtsai:畢竟他要支撐全身的重量 除非長期臥床的人… 01/16 03:32
kingdomL:同意樓上 01/16 03:34
dogmo:打石膏~久了就消了...或是坐輪椅..最簡單就是改審美觀 01/16 04:10
djo:極端一點的做法,有氧+吃基代的熱量跟盡量少吃蛋白質 01/16 08:02
djo:不過強烈不推薦就是了..通常有練的人要減肌肉是這樣減的 01/16 08:03
kzadb:太壯文要附圖 01/16 09:20
daycat:誰叫我?? 01/16 09:28
sdiaa:跟上半身比 腿在日常活動負擔比較重 肌肉會消比較慢 01/16 10:04
hugogo:看不懂妳的重點耶,知道女生要長肌肉不容易,球類運動想要 01/16 10:19
hugogo:多粗有他的侷限度在,又瘦了1x公斤腿沒瘦,這聽起來比較 01/16 10:20
我的腿當然有瘦 但是整體來說 比相同身高體重的 甚至是比我輕的人 都還要粗@@
gwz:找一下台灣女子健美選手的照片,比較一下什麼叫肌肉線條 01/16 10:20
hugogo:像脂肪,這篇要是男生寫的我看早就被噓爆了。 01/16 10:21
rial:把腿的照片附上來就知道是不是肌肉還是脂肪, 不過腿肌肉每天 01/16 10:37
嗚 相機剛好壞了
rial:都要承受你的體重, 等於每天都在對它做重量訓練, 所以會比較 01/16 10:38
rial:壯, 也是很合理, 除非你都不站立, 不走路, 坐輪椅躺床上... 01/16 10:39
rial:通常腿細的人, 體重都很輕, 體重比較重的, 腿肌肉也會比較大 01/16 10:42
yam003:就算你以前沒有打球類運動 現在腿還是會這樣 01/16 10:43
acegikmp:這個問題嘛..balabalabala... 01/16 11:42
Spearm1nt:應該是肥肉 01/16 11:48
yuanopen:是肥肉。 01/16 12:04
Bugman:是肥肉 01/16 12:21
kingdomL:原PO所謂的肌肉線條應該只是外側跟內側的分隔線... 01/16 12:58
不是喔 是大腿外側 正中間有一條線 挺深的
benka:那是肥肉 01/16 12:58
wanggichen:應該是五花肉 01/16 13:13
acegikmp:應該是我剛剛吃的清蒸蹄花麵!! 01/16 13:31
rj0222:你可以嘗試用手走路 01/16 13:34
DareJ:按摩 抬腿 盡量讓自己變弱女子 都不動不出力 01/16 15:18
goban18:太壯文 01/16 16:44
對阿 大家都說我力氣好大 囧
ouchpp:打球那麼容易增加肌肉?? 01/16 17:00
Delicious0:如果打球那麼容易長肌肉 那我早就是壯漢了... 01/16 17:14
在別的美體版有看到 球類屬於無氧運動
xzcvb:請閱讀小弟 #1AhdAEOB 的文章 「值得探討的小腿太壯現象」 01/16 18:04
smpi:這才叫做腿太粗.... 有圖有真相 請看... 01/16 18:27
smpi:http://0rz.tw/fhrgD 01/16 18:29
我的腳是沒這麼誇張 可是大腿前靠外側 靠近膝蓋 真的有一塊突出來...
YourDad:因為妳長的太壯卻沒有照片 01/16 18:33
daycat:好誘人的腿(口水流滿地了 擦~~) 01/16 19:13
kevin751021:是肥肉 01/16 20:02
aal:一定是肥肉 01/16 21:09
talkdiary:抱歉 那是肥肉 肌肉沒那麼好練 01/16 21:35
yumanatu:肥肉肌肉分不清 01/16 22:44
edison531:妳想太多了! 肌肉那麼好練? 我現在就不會還是個弱雞了!! 01/17 00:33
taiwan81903:醒醒阿 01/17 00:34
我知道我很胖 謝謝大家指教 只是 另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別人的肉是軟的 我的是硬的 而且消不掉>"< 照理說會變軟才對阿 ※ 編輯: PinkRosa 來自: 122.126.160.50 (01/17 00:45)
PinkRosa:對了 謝謝前幾樓給我的建議^^ 01/17 00:50
BENCS:結果還是被噓了 來這版發問都要很小心...= = 01/17 00:55
PinkRosa:xz大的文章我看了 謝謝你的指教 我會想辦法改善那幾點的 01/17 00:55
acegikmp:照文意看是只剩走路還是會有線條,唯一解:不走路 01/17 01:26
囧 好像很難 我需要一直走路 而且我走很快(工作時)
YourDad:你說你很胖 但是搞不好你的身材對許多人來說是標準 01/17 01:27
是阿 我說要減肥 大家都叫我別減了 已經夠好了
acegikmp:腿部肌肉較發達原因:1.基礎深 2.基因 ,so..接受他吧 01/17 01:28
YourDad:這版只所以覺得太壯要附圖 就是為了避免版上 01/17 01:28
YourDad:出現一堆自稱阿諾喊著要減肌肉 01/17 01:29
YourDad:有圖 大家都好給你建議.....或是從美夢中清醒?! 01/17 01:30
ddtddr:如果你沒特別練,那應該是肥肉...硬硬的肥肉...請有養吧 01/17 01:57
如果說要練的話 四年前每天都練球三小時 持續一年 體訓 重訓都來 這樣算練過嘛? 當時162/70 囧
xzcvb:肥肉有可能軟也有可能硬 肌肉是軟硬自如,可以控制. 01/17 02:03
xzcvb:這樣就比較可以略加分辨. 01/17 02:04
freezeblue:可以去fitness版,對你的"硬肉"有很好的辦法 01/17 02:15
好的~~
p23j8a4b9z:硬的就是脂肪密度的問題 總之 不能控制就不是肌肉 01/17 02:48
annitinar:XD 01/17 03:13
heavygauge:因為天氣冷嗎? 放在冰箱的牛油也蠻硬的 01/17 04:17
嗚 夏天也是硬硬的耶
ashin1069:到底怎麼會有一堆人會有 "減肌肉" 這種觀念 =_= 01/17 09:33
Bugman:看起來胖胖的就是肥肉 如果你體重輕 腿部又全是肌肉 那應該 01/17 11:05
Bugman:看起來是"精瘦" 01/17 11:06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沒這麼重 大約50 頂多53= =
bright9:是不是講錯了啊 比你輕的人粗本來就是這樣啊 是合邏輯的 01/17 11:33
喔 對齁 講錯 比我重的人腳也比我細>"< 冬天靴子好難買
Jochum:如果您平常沒有做什麼訓練,那不可能是肌肉的啦..除非您的 01/17 12:35
Jochum:基因先天超級優良,只要吃就能長肌肉 01/17 12:35
Jochum:164/57這應該不像是有在運動吧..所以我也覺得那是脂肪 01/17 12:36
yumanatu:我身上的肌肉肯定比你的肥肉軟 01/17 13:36
HDview:你先減肥肉減到合適的體重再說還不遲 01/17 14:15
HDview:肌肉可是辛苦弄出來的 又可以幫忙耗熱量 01/17 14:15
HDview:相信你身上一定大多是脂肪... 01/17 14:16
也許吧 哭哭
Lwms:應該是肌肉,沒有出任何問題,要承受身體的重量自然會鍛鍊到 01/17 15:29
Lwms: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方法,除非是腓腸肌切除 或 神經切斷 01/17 15:32
Lwms:根據整形醫師的說法,蘿蔔腿有九成是肌肉肥大引起 01/17 15:34
Lwms:但是你在肌肉版說你肌肉太大,就是放群嘲 XD 01/17 15:35
老實說 男生有點肌肉比較好看 女生還是弱不禁風 才會得人疼 好啦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勿戰
petwing:其實如果妳放照片上來 一切就很清楚是肥肉還肌肉了 01/17 15:41
ming0128:發文只要說是女生,討論就熱烈 :P 01/17 17:49
petwing:如果這裡有版規七:發太壯文請附圖 一切就好說了 01/17 19:37
Lwms:有阿 板規五 @@ 01/17 19:39
kodar7544:肌肉沒用力是軟的,你覺得硬硬的是什麼 (¯(∞)¯) 01/17 23:26
kodar7544:聰明的人點一下就醒了 01/17 23:26
囧 肌肉沒用力是軟的 用力之後肌肉是硬的? 那我這樣算是聰明人嘛 還是笨蛋XD ※ 編輯: PinkRosa 來自: 122.126.160.50 (01/18 12:15)
liumhag:其實是腫瘤,找外科醫生吧... 01/18 13:07
speoeplex:KODAR大說的是妳肥肉崩很緊 我表妹也是硬的~ 01/18 14:42
speoeplex:他150/70左右 科科 01/18 14:42
ming0128:肌肉纖維內也是會夾脂肪的..不一定壓起來硬的就都是肌肉 01/18 16:52
acegikmp:嚕嚕嚕 01/18 18:12
Delicious0:看到正妹會硬硬的東西也不見得是肌肉 01/18 20:21
daycat:多運動會增加海綿體的充血效率耶XDDD 真是太棒了~~ 01/18 20:29
greenhorn721:http://tinyurl.com/yzrrjs3 這會不得人疼? 03/24 13: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