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tsai:按照習慣 要附圖…想要腳的肌肉萎縮 那身體大概也不行了 01/16 03:30
→ maxtsai:畢竟他要支撐全身的重量 除非長期臥床的人… 01/16 03:32
推 kingdomL:同意樓上 01/16 03:34
→ dogmo:打石膏~久了就消了...或是坐輪椅..最簡單就是改審美觀 01/16 04:10
推 djo:極端一點的做法,有氧+吃基代的熱量跟盡量少吃蛋白質 01/16 08:02
→ djo:不過強烈不推薦就是了..通常有練的人要減肌肉是這樣減的 01/16 08:03
推 kzadb:太壯文要附圖 01/16 09:20
→ daycat:誰叫我?? 01/16 09:28
→ sdiaa:跟上半身比 腿在日常活動負擔比較重 肌肉會消比較慢 01/16 10:04
→ hugogo:看不懂妳的重點耶,知道女生要長肌肉不容易,球類運動想要 01/16 10:19
→ hugogo:多粗有他的侷限度在,又瘦了1x公斤腿沒瘦,這聽起來比較 01/16 10:20
我的腿當然有瘦 但是整體來說 比相同身高體重的
甚至是比我輕的人 都還要粗@@
→ gwz:找一下台灣女子健美選手的照片,比較一下什麼叫肌肉線條 01/16 10:20
→ hugogo:像脂肪,這篇要是男生寫的我看早就被噓爆了。 01/16 10:21
推 rial:把腿的照片附上來就知道是不是肌肉還是脂肪, 不過腿肌肉每天 01/16 10:37
嗚 相機剛好壞了
→ rial:都要承受你的體重, 等於每天都在對它做重量訓練, 所以會比較 01/16 10:38
→ rial:壯, 也是很合理, 除非你都不站立, 不走路, 坐輪椅躺床上... 01/16 10:39
→ rial:通常腿細的人, 體重都很輕, 體重比較重的, 腿肌肉也會比較大 01/16 10:42
推 yam003:就算你以前沒有打球類運動 現在腿還是會這樣 01/16 10:43
→ acegikmp:這個問題嘛..balabalabala... 01/16 11:42
噓 Spearm1nt:應該是肥肉 01/16 11:48
推 yuanopen:是肥肉。 01/16 12:04
推 Bugman:是肥肉 01/16 12:21
→ kingdomL:原PO所謂的肌肉線條應該只是外側跟內側的分隔線... 01/16 12:58
不是喔 是大腿外側 正中間有一條線 挺深的
噓 benka:那是肥肉 01/16 12:58
推 wanggichen:應該是五花肉 01/16 13:13
→ acegikmp:應該是我剛剛吃的清蒸蹄花麵!! 01/16 13:31
→ rj0222:你可以嘗試用手走路 01/16 13:34
→ DareJ:按摩 抬腿 盡量讓自己變弱女子 都不動不出力 01/16 15:18
噓 goban18:太壯文 01/16 16:44
對阿 大家都說我力氣好大 囧
→ ouchpp:打球那麼容易增加肌肉?? 01/16 17:00
→ Delicious0:如果打球那麼容易長肌肉 那我早就是壯漢了... 01/16 17:14
在別的美體版有看到 球類屬於無氧運動
推 smpi:這才叫做腿太粗.... 有圖有真相 請看... 01/16 18:27
我的腳是沒這麼誇張 可是大腿前靠外側 靠近膝蓋 真的有一塊突出來...
噓 YourDad:因為妳長的太壯卻沒有照片 01/16 18:33
推 daycat:好誘人的腿(口水流滿地了 擦~~) 01/16 19:13
噓 kevin751021:是肥肉 01/16 20:02
→ aal:一定是肥肉 01/16 21:09
→ talkdiary:抱歉 那是肥肉 肌肉沒那麼好練 01/16 21:35
噓 yumanatu:肥肉肌肉分不清 01/16 22:44
噓 edison531:妳想太多了! 肌肉那麼好練? 我現在就不會還是個弱雞了!! 01/17 00:33
噓 taiwan81903:醒醒阿 01/17 00:34
我知道我很胖 謝謝大家指教
只是 另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別人的肉是軟的 我的是硬的 而且消不掉>"<
照理說會變軟才對阿
※ 編輯: PinkRosa 來自: 122.126.160.50 (01/17 00:45)
→ PinkRosa:對了 謝謝前幾樓給我的建議^^ 01/17 00:50
推 BENCS:結果還是被噓了 來這版發問都要很小心...= = 01/17 00:55
→ PinkRosa:xz大的文章我看了 謝謝你的指教 我會想辦法改善那幾點的 01/17 00:55
→ acegikmp:照文意看是只剩走路還是會有線條,唯一解:不走路 01/17 01:26
囧 好像很難 我需要一直走路 而且我走很快(工作時)
→ YourDad:你說你很胖 但是搞不好你的身材對許多人來說是標準 01/17 01:27
是阿 我說要減肥 大家都叫我別減了 已經夠好了
→ acegikmp:腿部肌肉較發達原因:1.基礎深 2.基因 ,so..接受他吧 01/17 01:28
→ YourDad:這版只所以覺得太壯要附圖 就是為了避免版上 01/17 01:28
→ YourDad:出現一堆自稱阿諾喊著要減肌肉 01/17 01:29
→ YourDad:有圖 大家都好給你建議.....或是從美夢中清醒?! 01/17 01:30
推 ddtddr:如果你沒特別練,那應該是肥肉...硬硬的肥肉...請有養吧 01/17 01:57
如果說要練的話 四年前每天都練球三小時 持續一年
體訓 重訓都來 這樣算練過嘛?
當時162/70 囧
推 xzcvb:肥肉有可能軟也有可能硬 肌肉是軟硬自如,可以控制. 01/17 02:03
→ xzcvb:這樣就比較可以略加分辨. 01/17 02:04
推 freezeblue:可以去fitness版,對你的"硬肉"有很好的辦法 01/17 02:15
好的~~
推 p23j8a4b9z:硬的就是脂肪密度的問題 總之 不能控制就不是肌肉 01/17 02:48
推 annitinar:XD 01/17 03:13
推 heavygauge:因為天氣冷嗎? 放在冰箱的牛油也蠻硬的 01/17 04:17
嗚 夏天也是硬硬的耶
推 ashin1069:到底怎麼會有一堆人會有 "減肌肉" 這種觀念 =_= 01/17 09:33
推 Bugman:看起來胖胖的就是肥肉 如果你體重輕 腿部又全是肌肉 那應該 01/17 11:05
→ Bugman:看起來是"精瘦" 01/17 11:06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沒這麼重
大約50 頂多53= =
→ bright9:是不是講錯了啊 比你輕的人粗本來就是這樣啊 是合邏輯的 01/17 11:33
喔 對齁 講錯 比我重的人腳也比我細>"<
冬天靴子好難買
推 Jochum:如果您平常沒有做什麼訓練,那不可能是肌肉的啦..除非您的 01/17 12:35
→ Jochum:基因先天超級優良,只要吃就能長肌肉 01/17 12:35
→ Jochum:164/57這應該不像是有在運動吧..所以我也覺得那是脂肪 01/17 12:36
→ yumanatu:我身上的肌肉肯定比你的肥肉軟 01/17 13:36
推 HDview:你先減肥肉減到合適的體重再說還不遲 01/17 14:15
→ HDview:肌肉可是辛苦弄出來的 又可以幫忙耗熱量 01/17 14:15
→ HDview:相信你身上一定大多是脂肪... 01/17 14:16
也許吧 哭哭
推 Lwms:應該是肌肉,沒有出任何問題,要承受身體的重量自然會鍛鍊到 01/17 15:29
→ Lwms:說實在的沒有什麼方法,除非是腓腸肌切除 或 神經切斷 01/17 15:32
推 Lwms:根據整形醫師的說法,蘿蔔腿有九成是肌肉肥大引起 01/17 15:34
→ Lwms:但是你在肌肉版說你肌肉太大,就是放群嘲 XD 01/17 15:35
老實說 男生有點肌肉比較好看
女生還是弱不禁風 才會得人疼
好啦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勿戰
→ petwing:其實如果妳放照片上來 一切就很清楚是肥肉還肌肉了 01/17 15:41
→ ming0128:發文只要說是女生,討論就熱烈 :P 01/17 17:49
→ petwing:如果這裡有版規七:發太壯文請附圖 一切就好說了 01/17 19:37
→ Lwms:有阿 板規五 @@ 01/17 19:39
推 kodar7544:肌肉沒用力是軟的,你覺得硬硬的是什麼 (¯(∞)¯) 01/17 23:26
推 kodar7544:聰明的人點一下就醒了 01/17 23:26
囧 肌肉沒用力是軟的 用力之後肌肉是硬的?
那我這樣算是聰明人嘛 還是笨蛋XD
※ 編輯: PinkRosa 來自: 122.126.160.50 (01/18 12:15)
→ liumhag:其實是腫瘤,找外科醫生吧... 01/18 13:07
推 speoeplex:KODAR大說的是妳肥肉崩很緊 我表妹也是硬的~ 01/18 14:42
→ speoeplex:他150/70左右 科科 01/18 14:42
→ ming0128:肌肉纖維內也是會夾脂肪的..不一定壓起來硬的就都是肌肉 01/18 16:52
→ acegikmp:嚕嚕嚕 01/18 18:12
→ Delicious0:看到正妹會硬硬的東西也不見得是肌肉 01/18 20:21
→ daycat:多運動會增加海綿體的充血效率耶XDDD 真是太棒了~~ 01/18 20:2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