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由於在收集-4的點數 已經連續3天都買-4的 "少糖高纖豆漿" 當然"無糖高纖豆漿"也有買過 不過喝起來完全失去豆漿的味道 >"< 重點來了...我怎麼每次早上喝一罐豆漿以後...肚子就開始狂叫 一直鼓動...然後響屁就接二連三的開始...噗噗噗!!! 再來就是想便便...我的天呀! 重點是我才喝一罐 肚子就可以滾到晚上狂叫 ...當然屁也狂放..>///< 可是我還是忍住便便 依然去體適能!! 我有習慣健身完都會喝兩勺乳清...那這樣是不是會妨礙乳清的吸收 還是根本就不會吸收了 也等於白喝 浪費錢!!! 話說我還屢試不爽 已經連續喝三天少糖高纖豆漿... 但是喝的每一天..肚子都在滾 還一直叫...屁也一直 噗噗!! 想請問各位喝-4的豆漿也會有同樣情況嗎? 可是我有看少糖高纖豆漿 上面還有標示"健康食品"耶 但怎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5.104
kodar7544:我不懂....為什麼不先大便 01/18 18:19
choulaotou:高纖就是增進腸胃蠕動 放幾個屁是很正常的 01/18 18:28
lotus12350:忍住不大便會比較有力氣嗎 為什麼不先去大一大 01/18 18:35
bassray:建議喝豆漿之前吃點東西~不然會脹氣 01/18 18:50
ZeroSea:你難道不怕蹲舉做到一半噴出來嗎? XD 01/18 18:59
acegikmp:不懂位啥要忍+1...不怕作重就噴了嗎?? 01/18 18:59
edison531:不是忍住!! 是我已經拉了!! 重點是拉了以後還會想拉!! 01/18 19:46
edison531:就會還是會剩一點點的X在裡面 沒辦法一次全部清空..... 01/18 19:47
edison531:應該會有人能懂我這種經驗 >"< 哭哭!! 01/18 19:48
kodar7544:別喝就好了,喝乳清會腹瀉的也大有人在 01/18 19:52
brianw:可以買不是高纖的阿~我記得我一開始健身,第一天就買了兩罐 01/18 21:23
brianw:無糖高纖豆漿,結果睡到半夜噴屎...隔天也是,所以我再也不 01/18 21:24
brianw:喝高纖的了~~ 01/18 21:24
ming0128:早上喝的,到下午了,你還在怕乳清無法吸收,又不是吃草 01/18 22:05
lq97689768:我也不敢喝無糖高纖,對我而言有跟浣腸一樣的效果... 01/18 23:09
qazer:我喝了也是又放屁又拉肚子,早餐都改喝牛奶了 01/19 10:46
ebin: 我猜是 " 統一"的 我喝統一的無糖/有糖"高纖"也會這樣 01/19 15:03
kevin751021:樓上大大,-4 就是某兩個數字加減過後的結果 01/19 15:55
ashin1069:半夜如果真的噴尿應該不是豆漿的問題...........:p 01/19 21:20
lambkin:因為高纖阿 刺激腸胃蠕動不是很正常 01/20 02:20
kokokoo:那個....痾..b大不是噴尿..是噴屎.. 01/20 12:57
yujing:之前也喝過他們的高纖豆漿 結果脹氣一整天 很不舒服= = 01/21 05: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