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tus12350:如果懷疑就不要買了 換個你信任的牌子 吃起來也較安心 01/19 10:39
推 kee32:至少口味部份是讓人很不推的 01/19 10:52
是很難喝的意思嗎
※ 編輯: skyword 來自: 219.84.218.222 (01/19 10:55)
→ zmimoboy:沒味道 東西是沒問題 不過有管道的話價格會低很多 01/19 11:40
→ zmimoboy:真的要喝的話搭配高熱量乳清或是阿華田蠻不錯的 01/19 11:41
→ zmimoboy:以上是狂喝半年多的心得 01/19 11:41
→ gwz:難溶、會起泡。之前我都是搭柳橙汁泡,因為它根本沒味道,沒差 01/19 13:09
噓 vic0815:老實說我覺得味道不好 再來 我覺得功效普普 01/19 13:20
推 gwz:基於預算非選中華不可的話,健議麥芽口味,味道上比較正常一點 01/19 13:20
推 xzcvb:中華的巧克力口味WPC不好喝 巧克力臻果口味還不錯 01/19 14:51
→ xzcvb:如果有人自行送驗中華的乳清 胺基酸成分表,和他自家公佈 01/19 20:19
→ xzcvb:差不多的話, 我覺得可以推薦了. 01/19 20: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