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剛練完重訓 肌肉很酸很痛 可以用手揉一下嗎? 超怕越揉越小.. 練完胸的時候都會感覺有點悶 是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8.64
by090406:越揉越小...你的肌肉是什麼做的 01/20 00:44
kingdomL:越揉越小?揍一揍就會變大了! 胸悶倒是沒遇過 01/20 01:18
kee32:我身體裡的怪物 01/20 09:17
welly0923:我只聽過越揉越大 01/20 09:51
choulaotou:要看揉哪裡 胸會越揉越大 小腿會越揉越小 科科 01/20 10:08
acegikmp:可以的話用腳揉比較好不要用手,胸悶可能是那個來了 01/20 10:58
YourDad:會悶表示不夠high 01/20 11:14
mr81lakers:胸悶? 你是憋氣在做嗎? 01/20 16: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