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 之前很勤勞的做著有氧+重訓 再加上飲食控制 目前腹部剩下下腹部還有一點肉 側腹部小很多了 但是側腹部連接後背部那兩塊...卻是很多肉@@ 有人知道該如何練到那一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7.236
hunter0904:有個機器可以坐著 然後握著把手左右旋轉腰部的 01/21 07:32
hunter0904:我感覺拿啞鈴左右旋轉 也多少會練到 (可能不正確) 01/21 07:33
jacko1:印象中,負重轉體不是很健康的運動,建議再降低體脂 01/21 09:28
willie666666:跟練那裏關係不大,最主要還是消脂 01/21 10:29
kobeinverson:需要時間...畢竟那裡沒啥肌肉 01/21 13:44
bigdog11:不健康?(驚) j大可以說詳細一點嗎? 因為學校有那台常在做 01/21 15:04
kingdomL:他應該是指拿啞鈴轉體吧= =? 01/21 15:23
jacko1:印象錯誤...XD,是負重側彎不健康,轉體是正確的 01/21 18:49
bigdog11:了解...感謝兩位 01/21 21:02
kingdomL:我超常練負重側彎勒~~~~ 感覺也還好〒△〒 01/21 22:17
kobeinverson:腰會越來越粗.... 01/21 23:42
kingdomL:是沒錯 可是會有手X 01/22 00:01
Jackiechou:請教一下為何負重側彎不健康呢?我那邊超多人做 囧 01/22 10:14
iluvtaipei:負重側彎易受傷 01/24 21: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