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ie666666:陡一點... 前三角吃的比較多 01/21 21:47
→ acegikmp:自己拍照比較看看有沒有變化就知道效果了~ 01/21 22:03
推 Acer3000:陡三角多, 上胸我之前也跟你一樣想..後來發現根本就應該 01/21 22:09
→ Acer3000:先把胸練大才對..也許不是妳的上胸太差, 是整體差 01/21 22:10
→ Acer3000:(我也是)這道理好比胸還沒練出來一直蝴蝶機夾胸效果不大 01/21 22:11
推 midamaiya:我的經驗是,越陡前三角吃得比較多 01/21 22:11
→ mrschiu:教練以前教我.. 用輕一點的重量..然後摸自己想要練的肌肉 01/21 23:07
→ mrschiu:推的時候.. 你要練的地方有鼓己來就表示角度對了.. 01/21 23:07
→ jamz:同意3樓,正常上胸大概30度,角度越高前三角吃越重 01/22 03:21
→ jamz:前陣子練過兩個月左右的45度上胸,上胸外側接前三角部分較痠 01/22 03:24
→ jamz:但是力竭得很快,所以變回30度上胸和平臥推,想先練大 01/22 03:25
→ jamz:給原po參考一下 :) 01/22 03:2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