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曾經有在這發過文,還貼過圖,被部份板友說疑似女乳, 不過可能是拍的光線影響,受此限制之下,大部份板友的意見是上胸不夠, 所以看起來像是往左右發展明顯、近似女乳的胸肌, 從那次至今,每週光增加上胸的菜單有兩天、已維持4個月了吧, 斜板有卡楯可以調角度,一開始都45度,現在是輕→重依序是75度→45度, 最近朋友跟我練,也開始加入上胸部份的加強, 但他說我斜板做75度時根本是在練三角、甚至是鋸齒肌(胸側), 當初我調75度時,是觀察健身房上胸特別發達的人,參考他們練斜板的角度, 而且我也覺得做比較陡時,上胸靠近鎖骨那一排也有緊實到,隔兩天也會酸, 做45度時也一樣會緊實,只是偏向中間的溝, 我的解釋是因為練一陣子肌肉和神經擴張了, 因此陡一點還是可以感受得到有受力, 想請教做上胸,雖然我也有做45度的,但做陡一點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42.32
willie666666:陡一點... 前三角吃的比較多 01/21 21:47
acegikmp:自己拍照比較看看有沒有變化就知道效果了~ 01/21 22:03
Acer3000:陡三角多, 上胸我之前也跟你一樣想..後來發現根本就應該 01/21 22:09
Acer3000:先把胸練大才對..也許不是妳的上胸太差, 是整體差 01/21 22:10
Acer3000:(我也是)這道理好比胸還沒練出來一直蝴蝶機夾胸效果不大 01/21 22:11
midamaiya:我的經驗是,越陡前三角吃得比較多 01/21 22:11
mrschiu:教練以前教我.. 用輕一點的重量..然後摸自己想要練的肌肉 01/21 23:07
mrschiu:推的時候.. 你要練的地方有鼓己來就表示角度對了.. 01/21 23:07
jamz:同意3樓,正常上胸大概30度,角度越高前三角吃越重 01/22 03:21
jamz:前陣子練過兩個月左右的45度上胸,上胸外側接前三角部分較痠 01/22 03:24
jamz:但是力竭得很快,所以變回30度上胸和平臥推,想先練大 01/22 03:25
jamz:給原po參考一下 :) 01/22 03:2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