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ie666666:我的L太小了... 01/22 00:54
→ middletide:你那麼壯 =__= 01/22 00:55
→ middletide:沒人換的話我只能祈禱背心洗一洗會鬆了.... 01/22 00:59
推 willie666666:有人說我壯...(大心) 01/22 01:02
→ middletide:本來明天就要穿著背心去壓腿了 哭哭~ 01/22 01:05
→ kokokoo:賣給我..XD 01/22 09:11
→ kyorock:XL太小....囧 01/22 13:54
→ middletide:ㄅ要 只換不賣~=3= 01/22 21:26
推 uorol:M太小了... 01/23 12:05
→ middletide: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 01/23 22: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