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的背心買太小了 冏 我買的是S號 想換M號的 兩黑一白 一件黑的剛剛洗完澡試穿一次而已 另外一件黑色和白色未拆封 有人要換的嗎 Orrrrrz 我在台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0.47 ※ 編輯: middletide 來自: 123.194.180.47 (01/22 00:48)
willie666666:我的L太小了... 01/22 00:54
middletide:你那麼壯 =__= 01/22 00:55
middletide:沒人換的話我只能祈禱背心洗一洗會鬆了.... 01/22 00:59
willie666666:有人說我壯...(大心) 01/22 01:02
middletide:本來明天就要穿著背心去壓腿了 哭哭~ 01/22 01:05
kokokoo:賣給我..XD 01/22 09:11
kyorock:XL太小....囧 01/22 13:54
middletide:ㄅ要 只換不賣~=3= 01/22 21:26
uorol:M太小了... 01/23 12:05
middletide: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賣我~~ 01/23 22: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