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 178/78 應該算挺壯的了,但下拉卡在 100P 應該是沒用到背出力 我178/74都可以拼到125P了,原PO也一定可以 而且可以做12~20下一組,100P對你來說應該沒很重才對 如果還不會用背出力,作輕一點感受用背去夾的感覺 雙手握寬,背往下夾,手才跟著往下拉,不是手先往下拉,背再夾 當然有些高階的會用欺騙法則啦,但那就先不在這之內了 試著次數不要做那麼多下,把重量加大做6~8下 坐姿後拉試著想像是用肩夾骨往後夾的動作來做 還不習慣的話一樣先輕重量抓感覺,出力部位對蠻重要的 ※ 引述《HDview (新視野)》之銘言: : Lat Pull Down : 拉了很久 : 到現在好像卡在100p左右 : 一直上不去 : 常常都是做到覺得手掌先覺得很酸就沒力 放下 : 大約都是做到12-20下一組 : 每次做6組 : 有時會做Seated Over Row : 目前只能45~60p : 接在Lat Pull Down後面做 : 身高178 體重78 : 請問有什麼更好建議嗎 : 是不是我該買拉力帶 :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7.15
diverkun:NO BODY??所以你會跳嗎~~XD 01/22 17:08
newnobody:XDDDDD 01/22 17:10
shadowhare:我做背也會手先無力說... 背是練到很有感覺啦 XD 01/22 17:12
shadowhare:姿勢持續調整中 不過練背沒辦法完全不用到手臂啊... 01/22 17:14
newnobody:手到最後多少應該還是會沒力,可能就靠意志力多拼一下 01/22 17:14
shadowhare:現在的解決辦法是 熱身完只做3-4組 直接上120lb 01/22 17:15
newnobody:當然是不可能不用到啦~只是盡量用背去拉,而不是都用手 01/22 17:15
newnobody:先拉這樣 01/22 17:15
newnobody:恩恩,熱身組完其實就可以直接上大重量了 01/22 17:16
shadowhare:其實做背 手不要伸到全直 一開始比較好掌握背部出力!! 01/22 17: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