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erkun (海底遨翔)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賀年卡問題解答
時間Fri Jan 22 15:26:54 2010
有很多MB版友在回覆資料時都會問些問題
我在這統一解答好了~~
問:需要收費嗎?
答:從頭到尾我有說要收費嗎?當然沒有啊!!
問:要給郵資嗎?
答:一張卡片最多12元郵資,難不成要你們匯12元給我嗎?所以說啦~當然是不用!
問:怎麼會想做卡片送大家啊?
答:其實是想討好大家,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健身~~
(並不是這樣!!其實是放連假無聊,又想做手工卡片,但總要找個理由吧!)
問:我的資料會不會洩露出去啊?
答:卡片寄出後,我會傳簡訊給大家告訴已寄出,等所有人確定收到後,
資料會全銷毀!!
問:為什麼要性別?
答:這樣我才知道要做的卡片風格!!
問:為什麼要問年齡?
答:我也不知道耶!就一並問下去了!!
問:我沒有在健身,也可以索取嗎?
答:當然可以啊!我自己也沒在健身!!
以上次很多人問我的問題~一並在這解答!!入選名單中還沒寄資料的動作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9.192
推 jojo5417:來不及報名瞭ˊˋ但是還是要推你一個 01/22 15:47
→ jojo5417:因為我也是免費寄賀卡給鄉民的鄉民 哈哈哈 01/22 15:47
推 newyorkoo:推推 辛苦了 01/22 16:43
推 ibin10:辛苦了~~期待中 01/22 17:01
推 bee921:辛苦推一下! 01/22 18:00
推 kodar7544:要人家寄卡片給你,又愛問 = = 01/22 20:27
推 acegikmp:愛靠艾對漏~ 01/22 21:11
推 yuka5669:超有心 超感謝 ^^ 01/22 21:18
推 kingdomL:感謝 01/22 21:58
推 kobesec:推~原PO佛心來的XD 01/23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