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二月底要跑全馬(初馬),除了平常練習長跑外想額外加強腿部肌肉(耐力), 看到慢跑版有版友分享針對此部份訓練的方式 http://ecoledudos.uqat.ca/chinois/032.html 我在想是不是乾脆練蹲舉就可以了...?家裡有長槓也有槓片~ 直接練蹲舉會不會比較有效率~~? 另外請問練蹲舉對於跳躍力也有增加的功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4.107
by090406:你家裡有蹲舉架嗎= = 01/23 16:41
betterday4:有較安全的練腿方法,跨步蹲的姿勢,槓至跨下抓著蹲舉. 01/23 17:24
kzadb:家中的通常沒那麼重啦,不用擔心 01/23 21:4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