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main (灰白色調)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請問練大腿~~?
時間Sat Jan 23 15:47:24 2010
小弟二月底要跑全馬(初馬),除了平常練習長跑外想額外加強腿部肌肉(耐力),
看到慢跑版有版友分享針對此部份訓練的方式
http://ecoledudos.uqat.ca/chinois/032.html
我在想是不是乾脆練蹲舉就可以了...?家裡有長槓也有槓片~
直接練蹲舉會不會比較有效率~~?
另外請問練蹲舉對於跳躍力也有增加的功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4.107
→ by090406:你家裡有蹲舉架嗎= = 01/23 16:41
→ betterday4:有較安全的練腿方法,跨步蹲的姿勢,槓至跨下抓著蹲舉. 01/23 17:24
→ kzadb:家中的通常沒那麼重啦,不用擔心 01/23 21:4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