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小弟目前正在服兵役 面對國軍新規定 51下才及格的伏地挺身 感到非常棘手 本人標準的單槓能做12下左右 可是標準的伏地挺身做25下就力竭了 (就是下去 已經上不來 的狀況) 面對弟兄的言語 ex: 阿看你單槓不是拉很多 伏地挺身怎這麼弱? 感到非常的不爽,也想讓自己能順利及格 請問該如何訓練自己才能達成目標呢? 感謝各位 -- Google 八里人|█████████████████▕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7.143
kingdomL:狂操猛練? 這沒什麼特別的捷徑吧= = 01/24 21:03
smpi:真的有51下的規定嗎 我當兵時印像沒有一次做超過30下耶 01/24 21:13
smpi:而且班長不會叫你硬做 不能做的就先撐著不動 就好了 01/24 21:14
smpi:單槓可以拉12下是超厲害的人 以我那時的經驗 做完大家會拍手 01/24 21:16
kingdomL:現在不是有一個體適能表格XD 100分應該是70幾下 01/24 21:16
smpi:我還記得仰臥起做才要考33下 伏地就沒在管你做幾下 你是不是 01/24 21:17
smpi:肩給他打的太開 手也太開 這樣比較吃力做 窄一點做快一點試試 01/24 21:19
smpi:我國中時体重超輕時 玩鬥牛輸的 馬上做50下 輸到脫褲都不會累 01/24 21:21
smpi:現在比較癡肥 就做的很吃力 所以做多不累 體重輕是關鍵 01/24 21:22
kevin751021:速度快、借力至少可以讓你多做十幾下 01/24 21:42
cosy:單槓跟伏地挺身用的肌群又不同 他們是白痴嗎 01/24 22:00
kobeinverson:原PO非常想要報效國家... 01/24 22:13
atlanta54:這也太扯,做單槓跟伏地挺身比例也差太多 01/24 22:21
atlanta54:一般來說那兩個練的部位不會差太多吧 01/24 22:22
illidan9999:五樓可以提供體適能表格嗎 @@ 01/24 22:30
jamz:樓上釣魚..五樓小心洩露軍機 01/24 22:31
kingdomL:XDD 01/24 22:46
smpi:可以問一下 可否做25下 站起來休息十秒再做完 這樣姿勢才會 01/24 22:53
smpi:每下都標準 ... 01/24 22:53
cosy:我伏地挺身和單槓也差很多阿 伏地挺身可以六十幾下 單槓6下 01/24 22:55
kingdomL:那個標準應該是說兩分鐘內要做51下吧?連續的話....... 01/24 23:07
kikimomo:以前單槓不及格 士官長都會罰做心型伏地挺身 來加強 01/25 01:47
toughdick:伏地挺身姿勢標準30下就很累正常的 01/25 06:33
baliman:這個要兩分鐘內做51下,只能屁股抬高休息而已 01/25 07:43
baliman:手也能舉起來動一動啦,要恢復原預備動作才能繼續 01/25 07:43
baliman:讀後心得:看來我應該要平常多練一點,然後測驗時速度加快 01/25 07:44
baliman:感謝各位有耐心的回文 謝謝:P 01/25 07:45
tttttttiger:51下是去年新標準 01/25 16:05
tttttttiger:話說伏地挺身跟單槓沒啥關係就是了... 01/25 16:06
casei0602:問一下..為什麼51 多那1=.= 01/25 18:00
uno7210:伏地挺身 只能慢慢+上去 上面標準伏地OK 拉單槓應該不行 01/25 18:54
uno7210:單槓沒練 = = 01/25 18: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