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狂操猛練? 這沒什麼特別的捷徑吧= = 01/24 21:03
→ smpi:真的有51下的規定嗎 我當兵時印像沒有一次做超過30下耶 01/24 21:13
→ smpi:而且班長不會叫你硬做 不能做的就先撐著不動 就好了 01/24 21:14
→ smpi:單槓可以拉12下是超厲害的人 以我那時的經驗 做完大家會拍手 01/24 21:16
→ kingdomL:現在不是有一個體適能表格XD 100分應該是70幾下 01/24 21:16
→ smpi:我還記得仰臥起做才要考33下 伏地就沒在管你做幾下 你是不是 01/24 21:17
→ smpi:肩給他打的太開 手也太開 這樣比較吃力做 窄一點做快一點試試 01/24 21:19
→ smpi:我國中時体重超輕時 玩鬥牛輸的 馬上做50下 輸到脫褲都不會累 01/24 21:21
→ smpi:現在比較癡肥 就做的很吃力 所以做多不累 體重輕是關鍵 01/24 21:22
推 kevin751021:速度快、借力至少可以讓你多做十幾下 01/24 21:42
→ cosy:單槓跟伏地挺身用的肌群又不同 他們是白痴嗎 01/24 22:00
→ kobeinverson:原PO非常想要報效國家... 01/24 22:13
→ atlanta54:這也太扯,做單槓跟伏地挺身比例也差太多 01/24 22:21
→ atlanta54:一般來說那兩個練的部位不會差太多吧 01/24 22:22
→ illidan9999:五樓可以提供體適能表格嗎 @@ 01/24 22:30
→ jamz:樓上釣魚..五樓小心洩露軍機 01/24 22:31
推 kingdomL:XDD 01/24 22:46
推 smpi:可以問一下 可否做25下 站起來休息十秒再做完 這樣姿勢才會 01/24 22:53
→ smpi:每下都標準 ... 01/24 22:53
→ cosy:我伏地挺身和單槓也差很多阿 伏地挺身可以六十幾下 單槓6下 01/24 22:55
推 kingdomL:那個標準應該是說兩分鐘內要做51下吧?連續的話....... 01/24 23:07
→ kikimomo:以前單槓不及格 士官長都會罰做心型伏地挺身 來加強 01/25 01:47
推 toughdick:伏地挺身姿勢標準30下就很累正常的 01/25 06:33
→ baliman:這個要兩分鐘內做51下,只能屁股抬高休息而已 01/25 07:43
→ baliman:手也能舉起來動一動啦,要恢復原預備動作才能繼續 01/25 07:43
→ baliman:讀後心得:看來我應該要平常多練一點,然後測驗時速度加快 01/25 07:44
→ baliman:感謝各位有耐心的回文 謝謝:P 01/25 07:45
推 tttttttiger:51下是去年新標準 01/25 16:05
→ tttttttiger:話說伏地挺身跟單槓沒啥關係就是了... 01/25 16:06
推 casei0602:問一下..為什麼51 多那1=.= 01/25 18:00
推 uno7210:伏地挺身 只能慢慢+上去 上面標準伏地OK 拉單槓應該不行 01/25 18:54
→ uno7210:單槓沒練 = = 01/25 18: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