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一些二支50烤小捲好誘感我呦... 便當的烤雞腿也是... 火鍋店的烤肉也是... 猛男們 你們會吃嗎? 只是高熱量?ok?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71.8
BatOnFire:不懂你要問啥? 01/24 20:34
BatOnFire:吃了會怎樣嗎? 01/24 20:35
d8653043:就是肚子月半,又想練壯,倆難的情況... 01/24 20:36
BatOnFire:置底看一下 可以回答你的疑慮 01/24 20:39
d8653043:就是沒看到烤肉文,便當店魯雞腿和吳郭魚我吃得很膩了... 01/24 20:41
telescope:原PO乾脆問猛男吃不吃男人好了....((我是打個比方 01/24 20:55
heavygauge:絕對不能吃的啦!!! 01/24 21:02
kzadb:有做重訓由於身體代謝量高,所以偶爾吃一頓兩三天後就恢復了 01/24 21:13
kingdomL:都不要吃!!!! 01/24 21:15
acegikmp:我不是猛男,所以我都吃,還怕吃的不夠多洩洩指教 01/24 21:27
kobeinverson:區區的烤肉而已... 01/24 22:11
edison531:140.133是什麼學校的呀?? 01/24 22:23
kobeinverson:好像是南師吧! 01/24 22:28
BatOnFire:不是所有的鄉民都像我這麼NICE 01/25 00:16
acegikmp:按照樓上的邏輯..我已經當選十大傑出青年了 01/25 00:33
acegikmp:可是我還是不想當好人... 01/25 00:35
yr:不行,吃了智商會變低 01/25 09:13
discbear:不能吃唷,我們這邊都不吃的... 01/25 12:01
dogmo:吃了肌肉會爆炸喔!!! 01/25 20:59
DevilHewitt:有油的不能吃!糖份也不能吃!只有吃空氣比較健康! 01/25 22:01
vitaminb12:有人連吸空氣都會變胖XD 01/26 00:56
Kirk:吃灰塵吧 01/26 05: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