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 最近感覺體重越來越攀高 所以想來健身健身減重順便練練體能 今天去台中加州,感覺環境還不錯 要準備買了這樣 目前87....預計減個20KG 本來想說自己跑步就好,但怕自己會懶= =a 就很像自己念不下書,去補習就很認真 冏> 是沒有想練肌肉的打算,大概夠用就好 我有測那個身體組成 身 高 : 170 cm (100%) 體 重 : 87.7 kg (142%) 肌 肉 重 : 62.2 kg (128%) 體脂肪重 : 21.2 kg (220%) 體脂肪率 : 24.2 % 脂肪分佈 : 0.91 (腰臀比) 體液判斷 右 臂 : 3.07 (142%) 左 臂 : 2.97 (138%) 軀 幹 : 22.8 (128%) 右 腿 : 7.79 (123%) 左 腿 : 7.74 (122%) 水腫診察 : 0.309 像是體液判斷那裏 我看不太懂 那個業務解釋的我也聽不太懂 冏> 有大大可以幫小弟解釋一下嗎QQ? 目標大概是像李連杰那樣吧XD 關於吃的部份 如果我沒有強調要長肌肉 是不是說也不需要攝取高蛋白 還是說也要多攝取些 今天教練給我試做一些重量訓練 一個是抬腿的,練大腿前面的肌肉 他插33給我抬15下 一個是推手的,冏>我也不知道是練啥 一樣是33,15下 現在整個手和大腿都非常酸= =a 是我太弱嗎QQ? 還是剛開始都這樣 看來小弟還需要加油了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5.192
YangJimmy:如果只是單純跑步為什麼需要到加州? 有不少便宜的方式 01/24 23:49
YangJimmy:例如公園或者操場,甚至可以買跑步機or飛輪在家裡踩 01/24 23:50
middletide:跑步跑操場比較有意思 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01/24 23:50
YangJimmy:如果不是想要練肌肉的話,Fitness版不錯,可以去看看 01/24 23:50
middletide:很久沒跑了 等口試完去跑步懷舊一下 XD 01/24 23:50
jamz:如果不想練肌肉..這些錢不如買台跑步機放家裡 0.0 01/25 00:09
Delicious0:如果只是要跑步 去加州真是花大錢.. 01/25 00:16
slycsboy:沒啦 也要練些肌肉 不是想練很壯 就是類似打國術那種身材 01/25 00:17
Delicious0:數據怎麼看也不會有你照鏡子看來的準 所以忘了它吧 01/25 00:19
slycsboy:那體液到底什麼意思= =? 01/25 00:20
kobeinverson:你的身體組成,應該只有體脂稍微高,其他應該算正常 01/25 00:53
kobeinverson:看看右邊小框框有說明身體組成的概況,但是INBODY喜 01/25 00:54
kobeinverson:歡胖子.... 01/25 00:55
glegoo:體液可能有包括洨吧(逃~) 01/25 08:28
yr:上面那個蛋白質很多,適合練完拿來補充營養 01/25 09:15
middletide:所以正妹很容易練壯? (大誤) 01/25 11: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