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531:為什麼便利商店的食品 蛋白質成分都可以那麼高 有問題!! 01/25 11:08
→ shylove:不要問 很恐怖 01/25 11:26
推 xzcvb:全家這一個還好啦 看起來算正常吧. 以前常吃. 01/25 12:27
推 Jochum:請二樓解惑 01/25 12:38
推 xzcvb:-4的商品 有一種三明治、一種便當 蛋白質標示量很可疑 01/25 12:43
推 TSFM:7-11的烤雞三明治蛋白質好像到了二十幾卡,肉很小塊 01/25 12:47
→ daycat:雞肉100g還不知道有沒有20g蛋白質...它還那麼小塊=..= 01/25 13:12
推 bookticket:二十幾卡? 樓樓上是要說二十幾克吧= =||| 01/25 14:54
推 PSONY:我也想問這個很久了 7-11某個三明治 蛋白質標示有20多g 01/26 00:47
→ wuyouteng:不是也要考慮到易用嗎? 01/26 02:35
→ wuyouteng:利用率 01/26 02:36
→ TSFM:噗,筆誤 01/26 12:0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