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最近兩次重訓裡開始加入蹲舉 沒有用機器 直接槓鈴扛了就做 腳跟有墊高 1. 我做的時候很小心不要讓膝蓋超過腳尖 有一種「往後坐下去」的感覺 起來的時候 似乎是大腿跟跨下的部位在發力 請問這樣正確嗎? 2. 我看我的姿勢 下去的時候屁股超翹的 這樣對嗎@@ 這姿勢還真害羞 3. 做完四組(最大重量目前是做到我的體重 70kg左右) 又去做了五組臥推 以及滑輪下拉、三頭、二頭 前踢的機器、後勾的機器 結果下午昏睡了兩個小時 以前不會這樣@@ 這是因為加入蹲舉的關係嗎? 4. 自己感覺 蹲舉時似乎汗流的特別多? 這樣正常嗎? 請大大們不吝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3 ※ 編輯: iryu 來自: 140.122.218.3 (01/25 18:26)
homogenous:我也是最近開始練腿 練到一半超想睡覺的 01/25 19:22
homogenous:汗也是流很多 而且特別喘 腿練完完全沒力氣可以練別 01/25 19:23
kzadb:腳跟不用墊高吧? 01/25 21:03
ming0128:過度強調"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只是在殘害自己的椎間盤.. 01/25 23:00
kobeinverson:腳根是否墊高應該因人而異吧! 01/25 23: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