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yu (龍)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關於蹲舉
時間Mon Jan 25 18:24:35 2010
小弟在最近兩次重訓裡開始加入蹲舉
沒有用機器 直接槓鈴扛了就做 腳跟有墊高
1. 我做的時候很小心不要讓膝蓋超過腳尖
有一種「往後坐下去」的感覺
起來的時候 似乎是大腿跟跨下的部位在發力
請問這樣正確嗎?
2. 我看我的姿勢 下去的時候屁股超翹的
這樣對嗎@@ 這姿勢還真害羞
3. 做完四組(最大重量目前是做到我的體重 70kg左右)
又去做了五組臥推
以及滑輪下拉、三頭、二頭
前踢的機器、後勾的機器
結果下午昏睡了兩個小時
以前不會這樣@@
這是因為加入蹲舉的關係嗎?
4. 自己感覺 蹲舉時似乎汗流的特別多?
這樣正常嗎?
請大大們不吝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8.3
※ 編輯: iryu 來自: 140.122.218.3 (01/25 18:26)
推 homogenous:我也是最近開始練腿 練到一半超想睡覺的 01/25 19:22
→ homogenous:汗也是流很多 而且特別喘 腿練完完全沒力氣可以練別 01/25 19:23
→ kzadb:腳跟不用墊高吧? 01/25 21:03
→ ming0128:過度強調"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只是在殘害自己的椎間盤.. 01/25 23:00
→ kobeinverson:腳根是否墊高應該因人而異吧! 01/25 23: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