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e761 (影子761)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有關AIR ALERT
時間Mon Jan 25 22:29:26 2010
AIR ALERT 3已經練完八周了
但感覺好像沒有甚麼進展...
甚至跳更低??
再練的過程中
"半蹲跳"跟"抬腳尖"這兩樣是我覺得最吃力的...
第八周半蹲跳是50下一組
我每下都努力跳
第一組可以撐過去
但之後都跳到20多下左右就不行了
後面的跳起來完全沒高度
必須休息個十秒左右再繼續跳
這樣可行嗎??
抬腳尖的情況也差不多
都會在距離結束前的10多下不行
一樣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其他的訓練都可以撐完
一開始有說到已經練了八周但感覺沒甚麼進展..甚至跳更低
我目前跳的高度大概是單手勉強可以摸籃板
而我本身是打排球的
如果我將訓練方式改成跑攻擊步乏跳起來去拍籃板
一天跳個幾十下
會不會比較有效果?!
雖然知道這種事急不來...
但真的想趕快跳更高....
麻煩各位幫忙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6.30
推 kobeabc38:原po幾公分? 01/25 23:28
推 oecgoat:話說我某次去推拿 腳筋被拉開柔軟度暴增 就飛起來了 01/25 23:30
→ oecgoat:你做完訓練有拉筋嗎? 球隊的學長說這很重要! 01/25 23:31
→ shade761:178...跳超矮... 01/26 00:21
→ shade761:178 80 01/26 00:21
推 kodar7544:減肥比較快 01/26 00:26
推 dkkim:我也覺得問題出在體重 01/28 16: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