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IR ALERT 3已經練完八周了 但感覺好像沒有甚麼進展... 甚至跳更低?? 再練的過程中 "半蹲跳"跟"抬腳尖"這兩樣是我覺得最吃力的... 第八周半蹲跳是50下一組 我每下都努力跳 第一組可以撐過去 但之後都跳到20多下左右就不行了 後面的跳起來完全沒高度 必須休息個十秒左右再繼續跳 這樣可行嗎?? 抬腳尖的情況也差不多 都會在距離結束前的10多下不行 一樣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其他的訓練都可以撐完 一開始有說到已經練了八周但感覺沒甚麼進展..甚至跳更低 我目前跳的高度大概是單手勉強可以摸籃板 而我本身是打排球的 如果我將訓練方式改成跑攻擊步乏跳起來去拍籃板 一天跳個幾十下 會不會比較有效果?! 雖然知道這種事急不來... 但真的想趕快跳更高.... 麻煩各位幫忙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6.30
kobeabc38:原po幾公分? 01/25 23:28
oecgoat:話說我某次去推拿 腳筋被拉開柔軟度暴增 就飛起來了 01/25 23:30
oecgoat:你做完訓練有拉筋嗎? 球隊的學長說這很重要! 01/25 23:31
shade761:178...跳超矮... 01/26 00:21
shade761:178 80 01/26 00:21
kodar7544:減肥比較快 01/26 00:26
dkkim:我也覺得問題出在體重 01/28 16: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