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沒有肌肉訓練是不需要重訓器材 也不需要趴在地上 站著(或蹲著不須碰到地上得重量訓練方式) 訓練任何部位皆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93 ※ 編輯: sportsben 來自: 140.112.247.93 (01/26 00:08)
kobeinverson:可以純粹用肌肉自己收縮的力量做訓練,但效果...健康 01/26 00:10
kobeinverson:不過你問題描述感覺好像要置身於太空中的感覺! 01/26 00:10
sportsben:有點不懂耶,可否在講清楚一點 01/26 00:10
sportsben:沒有辣XD是因為有段時間必須待在戶外又無法攜帶重訓器材 01/26 00:12
sportsben:沒事做所以想說可以做一些重量訓量 01/26 00:12
kobeinverson:就像你大便的時候腹部不是會收縮,就像你做二頭肌彎 01/26 00:13
kobeinverson:舉,也是靠二頭肌收縮,只是現在完全沒有器材跟重量 01/26 00:13
kobeinverson:但是就只是維持健康體適能.... 01/26 00:14
yr:可以用電擊的方式刺激肌肉收縮吧,科科 01/26 00:20
BAOY:打手槍到力竭,每次5組,可訓練掌肌,站著坐著躺著皆可 01/26 01:21
gerkk:練氣功? 01/26 01:43
wadechen:大笑-> 練腹肌 01/26 01:55
GSX:夾緊屁股練肛門括約肌 01/26 03:31
violingdae:單腳蹲站 01/26 14:13
gawk:彈簧繩還不錯 不過現在很少看到了 01/26 23:19
momofafa777:當水泥工 還可以賺錢 01/27 11:39
Brett43:墊腳尖練小腿? 01/27 22:1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